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也愛我。可是我的媽媽總卻是說沒有時間。 

  就有這麼一回,大概在我9歲那年,在我的生日上,沒有了媽媽的身影。我左等右等,媽媽還是沒有回來。失望的我傷心極了,我給媽媽打電話,她卻怎麼也不接。(最後──當然是以失望作為句號了)。過了幾天,我才知道了媽媽沒來給我過生日的原因——因為那天,我的媽媽在參加一個非常重要的會議。但是媽媽房非常記掛我,一散會就趕回了家。 

  我的媽媽,她非常熱愛自己的事業。在我2歲那年,也就是十年前他已經是“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里“光榮的一員了”可以說他是山西省,陽泉市裡最早的“保險公司”里光榮的人員之一。 

  十年來,我的媽媽由原來的普通業務員,變成了一名部門經理;由原來的青春,變成了中年。他把他生命中的一切,都無私地獻給了“中國人壽保險公司。” 

  回想起來:從我記事起,到現在。“保險公司”這個詞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在我的生命中,我聽得最多的是:“成己為人,成人達己。”“中國人壽,一言九鼎。”這類的詞語或者是這類的句子。 

  人生中有多少個10年?而我的母親,卻把她的10一無反顧的去做一件事——獻給了“中國人壽”我覺得我的母親非常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