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你陪着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陪着我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為什麼總在想你的時候,我的眼、有淚流下……——題記

  我的思念、你不懂,只是單純地想念你而已

  猶記得,在那個繁花殆盡的季節,一片蒼茫中我遇到了有可愛酒窩的你。一切美好地就像童話一般。是你、讓我感到了生如夏花般美麗。

  遇見你以前,我的世界時灰色的,是你用柔情溫暖了我那顆冰冷的心,你的笑就像彩虹般、將我的世界一點一點渲染。

  遇見你以前,我一直很自私的想,如果世間只有我一個人該多好、那樣就永遠不會有人與我分享我該得到的,是你用柔情告訴我孤獨時可怕的。從此、擁有你,就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你、是我的。我、亦是你的……

  我的痛苦、你不懂,只是單純地依賴你而已。

  早已習慣你的存在,你的陪伴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所以你的離開、對我來說是致命的打擊,你還記的么?我曾說過、我最怕的就是距離,因為時間足以把一切沖淡甚至是回憶。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開始有點恨了、什麼誓言承諾在此刻都變的那麼不堪一擊、多想你可以在每個雨天,陪我一起等待雨停。

  可是這些怎麼都回不去了呢?

  將思念折成紙飛機,每天夜裡,朝着你在的方向把它飛出去,親愛的、你收到了么?

  差點忘了、你曾說過此情可待成追憶、一切盡在不言中。

  是啊、一切盡在不言中。所以我決定相信,你一定會回來,那麼請記住、我會在最初的地方、等你回來。

  謝謝你,我摯愛的你,如果不是你,我可能還在黑暗中苦苦掙扎。謝謝你,我摯愛的你,如果不是你,我可能還在過分自我中黯然神傷。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續寫我們的春華秋實在這世間、我忍受了那麼長時間的寒冷與寂寞。終於、我來到了你身邊……

  既然有第一次,那麼我不介意為你再多一次的等待。因為

  宿命早已將我的靈魂賜予了你。

  長治四中高一:韓嘉琪

您正在瀏覽: 有你陪着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陪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