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穿越暴風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暴風雨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聽爸爸給我講過這樣一個故事:暴風雨來臨之際,暴風雨對海鷗說:“屈服吧,你這柔弱的傢伙!”海鷗說:“不!”於是他穿過暴風雨,翱翔在無垠的藍天,彰顯他英姿雄發的精彩。

  “暴風雨”正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困難與挫折。在人生旅途中,災難隨時會降臨在你的身邊,但是我們總有辦法讓他們離我們遠去。

  珍珠本事貝殼體內一顆微不足道的小砂粒,但是在經歷了幾個月甚至幾年的磨練以後,它就變成了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令人愛不釋手。小砂粒之所以能夠變成珍珠,是因為他經歷了常人難以想象的痛苦,正是因為他戰勝了“暴風雨”,所以他才擁有令人愛不釋手的資本。

  浩瀚沙漠中的仙人掌,夏日的炎炎烈日,他依靠自己頑強的毅力把根深扎進沙漠里汲取營養與水分,並且在沙漠里旅遊的人還能利用他解渴、充饑。他能夠有頑強的生命力也正是戰勝了“暴風雨”,用自己堅強的意志來豐富自己的生活,讓生活更加充實、美好。

  人也正如珍珠與仙人掌,遇到困難時不屈服,遇到挫折敢於鬥爭,才會像珍珠、仙人掌那樣具有頑強的生命力。當然,做珍珠、仙人掌的前提就是:勇敢無畏的穿越“暴風雨”。

  對於人類而言,人生旅途中的各種“暴風雨”隨時會襲來,任何一個人都無法逃避這些“暴風雨”的考驗,只有戰勝這些考驗,才能夠戰勝“暴風雨”。面對人生中的種種“暴風雨”時,我們唯有“穿越”,唯有迎接挑戰,才能超越不幸,戰勝自我!

  高一:勾媛媛

您正在瀏覽: 穿越暴風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