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

  又一天過去了,時間在指間一縷一縷的流失着,而我呢?也在迷失的街頭一步一步的流浪着。多久了?不記得了,快一年了吧?也許是一年多了吧!自己也記不清了,我究竟迷失了多久?我究竟還要放縱自己多久?難道這樣放縱自己就能把傷口撫平?也許是能減輕帶你痛楚吧!可我難道就這麼脆弱,難道就經不起一點風雨?堅強點,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沒有人會同情弱者;堅強點,難道自己做不到嗎?相信自己,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

  夜風其了,風起了,吹得自己無處可躲。可我為什麼要躲呢?為什麼我就不能坦然面對,難道躲了這麼久還不夠嗎?夠了吧?夠了,真的夠了。

  孩子,別再哭了,別再掉淚了,男兒有淚不輕彈,不是嗎?孩子,別再讓淚水模糊了自己的雙眼;孩子,別再睡了,不要因為失去了星星而又失去月亮;孩子,答應自己,要好好的活下去,要好好的關心自己,要好好的走下去;孩子清醒吧!看看你的四周吧,想想在乎你的人吧,不要在失去他們了。

  今天快結束了。

  好好迎接明天。從明天開始,好好的做自己。雖然曾經迷茫過,但那都是過去了。我們還有大好青春,別讓青春再從指間滑落了。索然玻璃曾被她狠狠摔碎,碎就碎了吧!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傷了個心嗎?沒什麼大不了的。大不了以後小心點就好了。雖然曾經跌倒過,跌到了又怎樣?不就是把腿摔疼了,暫時走不動路罷了。現在傷好了,要更好的走好每一步。

  習慣了又怎樣;失去了又怎樣;哭過了又怎樣;傷過了又怎樣?到最後還不是一切依舊如初。雖然時間回不去;雖然旅途不可再重來。但有這一切就夠了。時間回不去了就更好的珍惜明天。雖然旅途無法再重來,但有一次就夠了,這樣才有故事去回憶。

  清醒了以後就要堅強,要從泥沼里走出來;要自己找到方向;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好今後的所有路途。

  今天過後,我要堅強,我要做更好的自己。

  安大學校高一:匿名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