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處安放的青春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處安放的青春_2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早已預言的青春劫,一滴落在紙上的熱淚,故事就這樣啟程了,踏上心與心的列車,遙遠奔馳在荒涼的青春原野。

  一段過往的愛情,一季頹廢的青春,一條回家的路,熟悉時間留下的鬧鐘,總用聲音打下一個個節拍的死結。踏上人生的路,回首往來處,熟悉,不過三三兩兩散亂的腳印,這腳印無法重複。剩下的只有肉體與靈魂的惆悵,擁有的,熟悉起來。一切熟悉的,不在記憶中。夜深了,不要這清冷的月光,守在心靈的窗檯。思念一個人就像喝下一杯很冰很冰的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把它變成一滴一滴的溫暖的眼淚。

  不要問桃子對桃花的珍藏,不要說愛情是寂寞華麗的出口,它只是一種自我麻醉然後清醒的過程。懷舊,慢慢地開始有不一樣的感受。歲月被風吹得那樣無奈,青春是指頭間劃過的記憶,抹不去的永遠。有時,忘不了花凋;但也有時,記不起花開。 夏天是個多雨的季節。告訴自己,不再提起。關於那一季的痴迷。

  總有些東西美麗的讓人窒息。便是從心裡深愛着的,美滿的刻痕。

  總有些事情隱瞞的讓人驚訝。便是從身體里懼怕着的,刻骨的記憶。

  總有些傷痛隱藏的讓人佩服。便是從骨髓里滋生着的,不滅的烙印。
 輕輕的閉上眼。那片久遠而交替的記憶深海便突兀地浮現在眼前。出現在腦海里的是百轉千回的情節和從未遺忘的容顏。心裡隱藏着太多的秘密,亦從未停止過揭穿,因了這樣的永無止境。

  誰的思念,如痴如醉。誰的諾言,無邊無際。誰在吟唱那首綿長而動聽的情歌,一聲輕嘆,感知源於我們分別的那個時刻,失落湧上心頭。是誰在半夏彈奏,彈奏一首五月天。是誰在半夏承諾,承諾給我永遠。有些故事,是要用全部力氣去經歷的。而有些記憶,是要用一輩子去銘記的。我見過一個人的溫柔,那是一個傳說。歲月如斯,攜了念念不忘的無奈是為了誰。無論如何都做不到了無牽挂,從此殘缺的,是愛開始的角落。千千盼,柔腸百轉,聲聲念,百般眷戀。我轉過身,他已消失不見。消失不等於離開。消失只是自己一個人的事,不需要說再見。說再見的時候就是離開。走入人海,不是因為寂寞,僅僅是因為無處可去……在物是人非時,我沉浸着快樂。在物似人非時,我傷感着回憶。在物逝人飛時,我淡定着遺忘。作繭自縛的遊戲結束在繁華殞落之時,終是不經意間錯過了花期。將想念安放在這樣一個夏季。從未有過的放肆,有生之年,在我有限的記憶里,斑駁交織着的纏綿。某一天,你會凝固成一個美麗的姿態,永久定格。這是屬於,這個夏天的想念,就在那邂逅的窗外。

  淺淺的思念,走不出煙霧寂寞的圈。你看,你看,窗外的浮雲大朵大朵,都是離別的姿勢;你聽,你聽,林間的茉莉一瓣一瓣,都是寂寞的聲音。茉莉花開一碎笑,心醉在離別的季節。誰醉了那夜?讓我在曉風明月里迷了路;撩起這夏無盡的天幕,我看見天使的舞蹈,腳鈴叮噹,錯夢花期,像思念情人一樣思念逝去的往昔。

  站在與幸福對望的街角,關於這座都市,只剩下一個人的鞦韆和兩個人的記憶。曾經揚起的弧度,如今卻再也無法逾越。喜歡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十字路口,紅燈,綠燈,行人,車輛,匆匆地來了又去……四十五度角的仰望,不偏不倚的角度,夕陽下的光影,看不清眼角的淚水。曾經也想過,如果那時永遠也只是默默地看着,也許就不會發生後面的故事了。

  流年輪轉,花開花落,四景變遷。終究是什麼讓我們變得尖銳,變得殘忍,變得歇斯底里。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聽說這樣眼淚會倒流回心裡,只讓你看到我綻放的笑顏。站成最純潔的姿勢,成為我們溫暖過存在過的最好證明。

  四十五度角的抬頭,是不是最寂寞的,我不知道。只是,仰望天空的時候,我會記得微笑。那個你以為一直存在於我臉上的燦爛。四十五度,其實只是一種仰望,就像我們喜歡蔚藍的天空。可終其一生,即使在雲端之上,我們也無法用雙手觸及。有些人有些事,只適合仰望。

  一條沒有盡頭的河流,叫遠方。一張沒有回程的車票,叫流浪。一聲沒有迴響的呼喚,叫孤獨。一串沒有方向的腳印,叫彷徨。終於,某一天,我們回首青春的沙漏中,那些七彩的沙礫已所剩無幾了。於是在我們開始懷念那些已走過的青春,居然發現:當我們從第一刻擁有青春時,我們便開始失去。

  翻開塵封已久的記憶,那些潛藏着的情愫,漸漸湧上心頭,一步一步,一點一滴,匯聚成臉上醉人的淺笑。笑顏,逐開的是寂寞,逐不開也是寂寞。我想,我的心裡住進了一個人。能夠坦然面對和承受思念的重。

  繁華初上的夜晚,沒有愛情的人孤獨着沉淪,說著不着邊際的話,零落亂雜的文字寫了刪,刪了寫,永遠都沒有一個結束。總是在等待,等待柔情似水。卻不知道是白天在等待黑夜,還是黑夜在等待白天。猶記得那晚的黃昏最是風情,知人寂寥,遣明月曉風一行。那是一輪瘦月,瘦月獨行,離愁深深……淚眼問花花不語,我無計將你留住。漸漸的,寂寞淡入心海。連同我的習慣,與繁華人潮,漸行漸遠。帶着別樣的決絕,漫步旅行。

   讓這永恆的記憶留在心底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無處安放的青春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處安放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