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片葉子(一)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葉子(一)_2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已經結束了,也就表示暑假結束了,要開學了。 

  初中的校園裡,新生文靜坐在學校的銀杏樹下,靜靜地看書。許多枯黃的葉子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文靜她也出於無聊罷了,那本書她早已看過800遍了。文靜目光獃滯地看着書本。一片葉子悄然落在了那本書上。“好漂亮的葉子啊!”文靜讚歎道。雖然已是初秋,但那片葉子還泛着翠綠,雖然,有點黃。文靜看了好久,預備鈴響了,文靜合起書,朝教學樓走去。 

  “106班,105班,104班······找到了!102班。” 

  文靜在最後面的一排坐下。 

  “Hi,你好啊。”文靜旁邊的一位女生主動搭訕道。 

  “你好。” 

  “請問你的尊性大名?”文靜旁的女生風趣地說道。 

  “我?我叫魏文靜。”文靜覺得渾身很不自然。 

  “哇,多好聽的名字啊!我叫夢瑤,芸夢瑤,叫我小瑤就可以了。”夢瑤嬉皮笑臉地說。 

  “夢瑤?這名字我好象以前聽過。”文靜喃喃道。 

  “你在說什麼呢?”夢瑤覺得文靜她說話很奇怪。 

  “嗯?沒什麼。只覺得夢瑤這名字好象在哪裡聽過而已。” 

  “哦,原來是這樣啊。咦?你的書······”夢瑤撇了一眼她的書。 

  “嗯?書怎麼了?”文靜看了看自己的書。 

  “哇!是我夢寐以求的《2008金華本漫畫書》額!我跑了京城七七四十九家圖書管都沒有買到誒!然後到網上購買,結果都賣光了······(省略無數廢話)” 

  “啊?!有這麼一回事么?”文靜的嘴巴張成了“o”字形。 

  “嗯?真的有人買到《2008金華本漫畫書》了啊?” 

  “哇!她是在哪裡買的啊?下次我也買一本!” 

  “真是的,我跑遍天南地北也買不到,她怎麼會有啊?” 

  ············ 

  大家都聽到了夢瑤的驚呼,紛紛跑到文靜桌子前,把夢瑤和文靜擠地水泄不通。 

  “真倒霉,我都快要擠死了!”夢瑤小聲對文靜嘀咕着。 

  “誰叫你那麼大聲喊啊?我才倒霉死了呢”文靜糾正道。 

  “我看到那本限量版的書書很激動嘛!”夢瑤試圖解釋。 

  “好啦好啦,你別說了,我都來不及回答問題了~~” 

  “真的有人有《2008金華本漫畫書》它多少錢?我花十倍的價錢購買!”一個“女高音”大聲喊。 

  眾人紛紛向說話人看去,說話人正是“XXX”大飯店董事的寶貝千金——麥金娜。她正象她的名字一樣——身在富貴人家,而且~~人很漂亮誒!!! 

  “你說吧!原價買的多少錢?”金娜把頭一昂,做出看不慣文靜的樣子。” 

  “我?賣?怎麼可能?”文靜現在才知道那本書的價值。以前在文靜眼裡那隻不過是漫畫書而已,很小兒科!現在,她明白了《2008金華本漫畫書》的價值,啊~~她決不會輕易給人的。 

  “我還想送人呢!”文靜補充了一句。 

  “你,你,你,你說什麼?哼!花十倍價錢誰不想要啊?你,你還想送人?哼,你仔細好好想想吧!到底哪個值!”金娜快要被文靜氣死了,她從小到大,從來沒受過一點委屈。金娜天生心胸狹窄,沒有一點氣度,再加上嬌生慣養,她從來只欺負人,侮辱人,嘲諷人。她從來沒有受過一點教訓。現在可好,被文靜這麼一潑冷水,她能受的了么? 

  “哼!就算我送人,也不會送你這麼高傲的人!”說著,文靜當著金娜的面遞給夢瑤,“夢瑤,這本書~~我就借給你了,什麼時候還都可以啊!不還也行。”至於葉子的事,她早已忘得一干而凈了。 

  “噢!文靜,我愛死你了!”夢瑤做了一個飛吻的動作,眾人嘔吐不止~~ 

  “哇,你好幸福哦!” 

  “嗯,真的很幸福誒!下次能借我么?” 

  “哎呀!你是上帝派下來的幸運天使吧?” 

  “就等於是送嘛! 

  其他同學都紛紛向夢瑤透露出羨慕的神情。 

  “你們兩個姓什麼?叫什麼啊?”一位同學說出了一個很嚴峻的問題。 

  呔!大家一急,什麼都忘了。 

  “對啊,對啊,你們兩個還沒有自我介紹吧?” 

  “我叫魏文靜,大家叫我文靜就可以了。” 

  “還有我,還有我!我叫芸夢瑤!”夢瑤插嘴道。 

  哎呀!上課鈴響了,這幫“活寶”學生都作了一番自我介紹。 

  “我叫潘榔,榔頭的榔,不是大灰狼的狼······” 

  “我叫馬蘭,我喜歡花,別當我是馬蘭花啊!” 

  “我叫朱名悅,是名字的名,悅耳的悅,不是‘明月’啊~我可是個男同學······” 

  “我叫梅釀心,我老媽是開酒坊的,但是我釀酒釀地很差,沒有用心做事。所以,我在十二歲時改了名,別當‘沒良心’啊” 

  “······” 

  班上同學的名字怎麼那麼有趣?以後一定會鬧出不少笑話,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外號吧! 

  夢瑤表面上是個嬉皮笑臉,很俏皮的女孩,實際上她可是很細心的哦!大家自我介紹時,她就把所有同學的名字都記在一個漂亮的本子上了。至於幹什麼,她也不知道,只覺得以後肯定有用吧! 

  (覺得我寫得越來越走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片葉子(一)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葉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