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免費勞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免費勞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親身體驗了半天磨砂工人的工作。這星期因為我XX是別老媽逼着我去跟倆個外地人免費干一天苦工我只好硬着頭皮應付。

  到我那裡木灰漫天飛,我被嗆地直咳嗽。看着那倆穿戴着80年代的衣服和帽子,我不由得覺得好笑。同時那外地人的老婆從破舊的電瓶車裡拿出了一套更加破爛的衣服。讓我穿上,我極不情願的穿上了那又破又小的衣服。勉強擠了進去。他們還問我要不要戴個帽子(像小日本的頭盔)。我用力搖了搖還向後退了幾步。(寧死不當小日本!)

  我的第一項任務是補紅木傢具上的破口。我拿着膠水和裝滿了紅木灰的鐵盒。先在傢具的破裂紅木傢具上塗上膠水,再在上面撒上少許的紅木灰用手磨平在塗上些膠水,一個小裂痕就這樣補好了。我沾沾自喜。

  補完了接着就是磨砂,用一塊長方形的鐵片在在傢具上用力地磨着。紅木傢具正在一點點的磨平透露出一點點油亮,可我的手正在被一點點的吹殘這。“手越來越痛,腰越來越疼,手上起了沙子般一點點的水泡。疼的我額頭上滴下了一滴又一的汗珠,我忍受着!”

  一個上午在地球慢慢的旋轉中慢悠悠的走開了。終於到了11點我飛似的跑回了家(”高檔“衣服早已脫掉)。看着早已擺在餐桌上的食物;我立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在我的央求下媽媽終於同意我下午不用去體驗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知道母親是想讓我知道工作的辛苦而學習不思進取,所以為了更好地將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初一:輕刀

您正在瀏覽: 免費勞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免費勞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