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之後,得出一公式:天才=1%的靈感?99%的血汗。是的,世上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沒有不開花就結果的樹,要成功,首先要付出艱辛的勞動,要結果,首先要開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正道破了這個顛撲不破的真理嗎?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是一個時代智慧的結晶,懂得這一點,諸多問題便可解決。樹木之所以這麼鬱鬱蔥蔥,是因為它曾經經歷了嚴冬的考驗,白雲之所以這麼白,是因為它接受了大自然從量到質的改變,大自然之所以這麼美妙可人,是因為它孕育了無窮的生命和希望……這是客觀事物給我們的啟示,也是人生的真諦。

  每一個成功之士的另一面,都隱藏着無數的辛酸,他們的成功都是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拚搏得來的,奮鬥就是成功的最好詮釋。我們應該明白,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懂得了這,失敗之後,我們也不會耿耿於懷,而是重新振奮精神,繼續努力。因為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勞動才是獲取一切的最好手段和最佳方式,願所有的人都能認識到這一點,用我們勤勞的雙手,用我們的血和汗來開創我們的事業,開創我們的新生活。 

  (有點無聊!!請多多包含,指導!!!) 

  nor...................

您正在瀏覽: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