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為一個人,總希望能夠高高在上,受萬人矚目,我在現實生活中沒法實現這樣的願望,便在虛擬世界中尋找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很多軟件都有貴賓功能,可以設置開通VIP(very improtant people),成為人上人。我於是就把我自己的零花錢擠了出來開了幾個月的QQVIP。

  那幾個月可謂是甜頭嘗盡,QQ里到處都為我提供便利,但是幾個月過後,我的腰包瘦了下來,已經入不敷出了。我起了歪念。

  我打開了360安全瀏覽器,進入好搜界面,輸入了關鍵詞:“刷Q幣”。

  其實很久前,我就常有聽見班裡的同學在討論刷Q幣了,甚至有些人還說他們學會了,只要我給他們錢,他也會幫我刷。

  片刻后。很多“刷Q幣”網站出現在了屏幕上,應不暇接。我選了第一個,點進去一看,裡面何止僅有刷Q幣,還能直接刷鑽,刷VIP,甚至還有一些刷遊戲道具的服務。我直奔刷Q幣的鏈接,點開一看。它讓我把一個鏈接轉發給八個群,之後就能得到80個積分,就可以刷800個Q幣了。我簡直興奮極了,三下五除二的就把鏈接發完了,迫不及待的守着QQ錢包,等着Q幣到賬。

  但是網站上又跳出了一個對話框,上面顯示着,“恭喜您完成一級任務,請按步驟進行,以便獲得兌換資格。”它又提示我。我這下就起了疑心,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步驟呢?這不會是騙人的吧!我又回到好搜首頁,看見了好搜的溫馨提醒:“多數QQ免費刷鑽、刷Q幣、刷會員、免費充值軟件均為釣魚軟件,可能造成QQ賬號、Q幣、遊戲幣等財富被盜竊。請謹慎辨別,防止受騙!”我瞬時醒悟了,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自那次事情以來,我便再也沒有輕信網絡上“刷Q幣”的視頻和QQ號,也沒有輕信任何網頁上的廣告,因為我明白了沒有付出哪能有收穫,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您正在瀏覽: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