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免費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免費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免費節

濰坊市日向友好小學四年級五班

  魏明明

   “叮鈴鈴”一陣電話鈴聲把我嚇了一跳,這是誰啊?我接起來,原來是我的同學王月,“明明,快來啊!佳樂家的兒童玩具不要錢了。”她急促地說。“真的嗎?有這樣的好事。”

   我放下電話就直奔佳樂家超市。平時走20分鐘的路程,今天怎麼感覺那麼遠,彷彿這條路永遠跑不到頭似的。終於到了,超市裡人頭攢動,怎麼找王月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了她,從她的嘴裡我才明白怎麼回事。原來今天是“免費節”,小朋友可以憑學生證免費拿一件自己喜歡的玩具。

   沒等王月把話說完,我就急忙跑向玩具櫃檯。好的玩具幾乎沒剩下什麼了,我剛想拿一個芭比娃娃,卻被另一個小朋友搶走了。好氣憤呀!“我怎麼這麼倒霉啊!”“我怎麼不知道有這麼一個節日啊?”我邊尋找玩具邊嘟囔着。最後還是王月把她早搶好的玩具給了我一個,我才高興起來。

   我們一起做公共汽車去人民公園,在車上我看見窗外的人們拎着大包小包像螞蟻搬家似的往家走。麻煩,堵車了!我正在着急,媽媽把我叫醒了,原來我做了一個夢。醒后我不由得想到:要是真有“免費節”我一定早去。

  (指導教師:郭榮波

您正在瀏覽: 免費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免費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