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免費的課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免費的課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直免費聽的課程,老師今天開始說有了新的課程設計,如果希望全方面學習的話,可以去報名。

  說起來價格其實是不貴的,一天才五塊多,時間是兩年,應該是三四千元的總價。

  還是挺誘人的一個課程。但是每個人因為自己的需求不一樣,所以報名的人數也不確定。

  有一些是在大城市已經上班的人,可能這也就是他們小半個月的工資,他們考慮的不是學費,更多的是學習的時間以及是否能夠一如即往的堅持。

  還有一些是學生,那就因每個人的家庭條件而異,不過現在可以兼職的工作很多,相信很多大學生在暑假或者平時周末也是可以攢出這樣的學費的。

  所以最為關鍵的是自己對其的評價,是想通過這個學習提升職場競爭力,還是想通過專業的考試,還是想去留學,又或者只是像我一樣,想着可以增加一項技能,可以在看原音影劇或者看到原版書籍的時候,可以自己就聽懂看懂,從而也更增加自信心。

  對這課程還是很喜歡的,只不過之前老師就有一百多節的免費課可以聽,我覺得如果真的足夠喜歡且努力,先把這些免費的能一一聽完且吃透,就已經更上一層樓了。

您正在瀏覽: 免費的課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免費的課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