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克住在一戶人家的屋頂上有一個大垃圾筒,來可是靠這個垃圾筒生活下來的,可是前幾天主任知道了屋頂有老鼠,就每天把垃圾桶的吃的扔了垃圾桶里全身布吃也吃不了。當來克垂頭喪氣的時候,忽然從天上掉下一塊西瓜皮,來克高興的跳了起來,它很快把西瓜皮吃光了,接着是一大杯可樂和肯德基大雞翅,來克吃完了也喝完了。 

  不知為什麼來克生病了,來克想起昨天吃的西瓜,可樂雞翅的原因吧。 

  第二天,來克一出門,就翻了一個大跟頭,“是誰扔得西瓜皮?”來克問。“是你自己扔得。”烏鴉大伯話,“哦”。來克說,來克到了垃圾桶里可是西瓜每是來西瓜皮不可能自己長腳上來吧,來克想為想不出,忽熱來克看見個魚鉤和一根細絲,一會功夫魚鉤都把西瓜皮給勾了上來。 

  亂扔西瓜皮包括任何東西都不能亂扔,最是害了自己,有很人從高樓扔垃圾,環境破壞了,最後自作自受。

您正在瀏覽: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