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5)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5) 標籤:河邊漫步作文 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河邊作文

  河水慢慢的流着,星星依然眨着眼睛,一個人踩着河水的音韻無目的的邁着步伐。他在想什麼?也許沒有一個人能猜透,因為連他自己也不知自己在想什麼!他只能感覺到自己的心情非常的亂。應該說進步會使一個人高興,但他為什麼進入高中了而又留戀起初中的生活了呢?“喂!我送你回家吧!”,“不用了,我能!”,“沒關係的!順路嗎?”這是他第一次主動要求送一個女孩回家。天可以作證,他在說話時臉卻紅的要命。月色今天極好,他們剛剛走出那“書海”這時正在回家的路上。雖然一路上只說了一句:“回去時慢點。”但他們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有一大堆話要說,但因為一種力量使它只能藏在自己的心裡。這也許就是早戀吧!不,它不是早戀。因為他們沒有向對方許諾什麼,也沒有向對方保證什麼,他們只是互相愛慕着。直到高考結束的最後分別時,他才低着頭紅着臉對她說:“我愛的人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河邊漫步(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