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靈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聽說小荷的時候,是聽妹妹說的,第一次打開小荷的時候。一種激動的心情湧上心頭。 

  有一種立刻就想投稿的衝動。可當我真正要寫的時候,又不知道自己應該寫些什麼。 

  當時我絞盡腦汁想自己到底要寫些什麼。可就是想不出來,靜下心來。我突然有了靈感,知道自己能寫些什麼了。

  但是,我寫道一半才發現我寫不下去了,細細讀來,發現我的文章平鋪直敘,沒有一點跌宕起伏,讀起來索然無味。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的文章實在是太差了。 

  也許是我太衝動了吧。三分鐘熱度。 

  我茫然了,不知道我該幹什麼才好。遊戲枯燥無味。聊天又是老話題。 

  本以為在小荷可以把心裡的感情通過形式不同的文章發泄出來。 

  可我這時才發現錯了。寫作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是自己天生就不是寫作的料,還是自己不夠用工。 

  作文就是把你腦袋裡所想的通過文字的形式表達出來。 

  我開始嘗試別的領域,不再去想作文,可是我到最後發現自己最喜歡的還是寫作。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開始在文字王國遨遊……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