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背上簡單的行囊——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我踏上了心靈之旅……

  ——題記

  世界處在美與丑的交界處,它的魅力瀰漫四周,我嗅到了。或許,這次的心靈之旅,我將受益匪淺。

  第一站,熱鬧的廣場

  朝霞已散去,惟有晚霞驕傲的佔領一席天地,她俯視這片歡樂的聖地。噴泉邊,調皮的孩童與水嬉戲,濺起一朵朵水花,又在一雙雙稚嫩的小手上散開,懲罰孩子們對水的不敬。廣場中央,幾個蹣跚學步的幼兒正興緻勃勃地用雙腳與大地親吻,他們東倒西歪地從起點撲向媽媽的懷抱,展現一張張燦爛的笑臉。還有那群低空飛翔的白鴿,以及那些洋溢着幸福的老夫妻,着一切一切匯成一幅畫,一幅溫馨的畫。我的心靈之旅拾到了第一份禮物——溫暖。

  第二站,美麗的大自然

  潺潺溪流,不知源頭在何處。好奇心驅使我去尋找。走了一段路,源頭依舊與我捉迷藏,可美麗的大自然出現了。生命的綠渲染了一切,偶爾零零星星的幾朵小花探出頭,為單調的綠增添一點氣氛。鳥兒無拘無束地停留於樹枝,百靈高歌,黃鶯低吟,喜鵲歡唱,好不熱鬧!風也來湊熱鬧,穿梭於樹之間。一群五彩斑斕的蝴蝶更是盡顯嫵媚,在花叢盤旋。我的心靈之旅拾到第二份禮物——歡樂。

  第三站,清新的田野

  一望無垠,像一條無邊無際的大海,只是海水是黃的。微不足道的油菜花,竟是這樣的震撼人心。看那一片,我彷彿置身於一片花海,四周是撲鼻而來的香。然而它不僅是一種香味,還是一種喜悅。細看其中一朵,沒有淡妝濃漠的妖艷,亦無慘白無色的病態,她擁抱的是一份自然與滿足。感嘆於她的從容與淡定,似乎不懼怕任何東西,那笑,那美,是望塵莫及的。我的心靈之旅拾到第三份禮物——自然。

  旅途並未結束,也從不會結束,心靈是永恆的,心靈之旅亦是永恆,我還要到第四站,第五站,拾取更珍貴的禮物。

  心靈之旅,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