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之旅聽音樂寫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旅聽音樂寫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陽光透過窗欞輕盈地照射進來,散落一地金黃,好似一群舞動的精靈。我趴在窗口上,伸出手,瞬間陽光照耀在手心上,暖暖的,痒痒的,舒服極了。我長長地打了一個哈欠一陣困意襲來…… 

  我打開了那扇粉色的門,一股新鮮的海風迎面吹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看那陽光灑落在無邊無際的海面上,金黃的波浪泛起一陣陣漣漪,好似小女生頭上帶的金色發圈,我不由得陶醉了…… 

  我的眼光慢慢的從大海上轉移到了不遠處的小山丘。那座小山丘十分的蔥鬱,每顆大樹都蔥翠有力的挺拔着。而那一顆顆大樹則是少女綠色的裙子;那半山腰上清澈的小溪則是少女那根明亮的腰帶;山腳下那一朵朵樸素的小花好似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那飄逸的裙邊。可是,這樣美的景象卻還不能吸引我,吸引我的是在那樹林間頗引人注目的一排排歐式風格的老房子。出於好奇,我決定走過去看看。 

  這裡陽光十分充足,洋洋洒洒的。這裡就好似是世界上最為明亮的地方,陽光毫不吝嗇地把光束射進來這裡。我不知道這樣來形容這種感覺,很充實很幸福。走到每一處都要感嘆,為何我不生長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地方?藍天白雲下,古樸的建築,每棟都是紅瓦白牆,稀稀落落的斑駁述說著她曾經的輝煌與眷戀。 

  房子外面是矮矮的小圍牆,也是紅色的磚塊,一格一格彷彿都是蘇格蘭漂亮的裙子。圍牆上面,是黑色的華麗的柵欄,高高地鎖住房子的秘密。柵欄中間成群地湧出大朵大朵鮮艷的薔薇花和大片大片的蔥鬱葉子,就綻放在通往老屋子的唯一小徑上。這一切的一切,都彷彿在夢裡出現過,那美輪美奐的歐式城堡,只少了美麗嬌貴的公主和風度翩翩的王子… 

  我一直在想,我只要這樣就好了,永遠待在這樣的一個地方,有神秘的古堡,有幽深的小徑,有美麗的薔薇,溫柔的大海… 

  我回到了房間,陽光還是那麼溫暖,那麼歡快,她跳舞着,斜斜的透過鵝黃色的窗帘照進房間,看着蔚藍的天空被窗戶分為一塊一塊的。風鈴在風中飄蕩,變成了飄動的群紗,搖曳出思念的面容… 

  看着天上的行雲,看着陽光被鏡子反射到牆,那是彩虹的顏色。我喜歡這種美麗。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在陽光下化作塵埃,我倒在純純的陽光中,舞出炫目的光環。陽光透過手心,照在脊背上,暖暖的,痒痒的,很舒服。我跟着這陽光,作了一次心靈之旅… 

  BY:楊若楠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旅聽音樂寫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旅聽音樂寫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