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顆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太陽睡了,月亮也要下班了,但,那顆星依舊在黑夜的籠罩下,發出微弱卻迷人的光芒,那光很淡,但似乎又很耀眼,照亮了我原本黑暗的世界,讓我冰冷的心有了一絲溫暖。

  我在比賽中輸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哭得好無力,那顆星告訴我: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加油,不要哭!。我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勝利,興奮,驕傲鋪天蓋地的向我湧來,那顆星又告訴我:成功要的是每時每刻的全力以赴,不只是現在,你要在每個瞬間都要做到最好,不要驕傲!。不論何時,只要我需要,那顆星就會出現在我的身邊,安慰我,鼓勵我……

  嚴冬,因為那顆星,我不再寒冷;酷暑,因為那顆星,我不再炎熱。我的世界,因為那顆星,不再孤單,寂寞……世界,即使落紅成泥,即使歲月老去,我相信,那顆星也會陪在我身邊,時刻聆聽我對她的甜蜜呢喃。那顆星,很美很美,我真的很想用最精湛的語言來描繪她,但我無能為力,我只能用這簡潔的語言來感謝她,感謝她讓我感受到了,那種被稱為幸福的感覺,感謝她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感謝她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與照顧……

  那顆星,是我擁有的最美。那顆星在我心中還有一個名字,那就是“媽”。

  高一:高倩倩

您正在瀏覽: 那顆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