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忙,我很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我很快樂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忙,我很快樂我們學校每年都會有“愛滿童心,愛滿校園”的義賣會。這是因為還有不少山區和部分貧窮地區的孩子,由於沒錢而不能讀書。所以讓同學們拿出自己不用了的東西來賣,然後我們想用這些錢讓他們走進明亮的教室。 這次我們班由我、李彥雯、馬雯林、沈懿來當負責義賣的人員。我們是這樣分工的:首先沈懿是個嗓門兒特大的聰明男孩,所以他來負責吆喝。李彥雯是個千金大小姐,不但長得漂亮,而且細心、成績好。由她來準備贈品。如:粘紙、筆袋、活動鉛筆、橡皮等。我動作快,計算好,所以我負責收錢和找零。馬雯林是我們班的組織委員,活動能力最強。要當好小“嚮導”、記賬還要製作1—400的號碼牌。 “丁”義賣會開始了,桌上有各種玩具、各類書籍、掛件只聽到沈懿吆喝道: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裡有玩具、書籍、掛件我擔保你不會空手而歸的!"這一吆喝還真吸引了不少人。有老師、有學生就連校長也來了。他們如潮水般用了過來。“我要這本科普小說。”“我要這個洋娃娃。”我應接不暇。幸好,馬雯林出馬了,說:“請大家不要擠,每個人都會買到自己心愛的東西的。請到那裡領取號碼牌。謝謝配合!”“請問我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嗎?”我微笑着說。回過神時,卻看見了校長。“這個手機掛件怎麼買呀?”這個掛,掛件原價10,10元。現打,打7折,7,7,7元。”我緊張的說。“給,這是錢。”“這是,是您要,要的東,東西和贈,贈品。謝謝光,光臨。”“下一位。”過了兩小時,長龍似的隊伍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的腰像折了一樣,腿像灌了鉛一般。我們賣了478元,交給了教導主任沈老師。雖然這筆錢不是什麼天文數字,但是卻比天文數字更寶貴。因為每一分錢都凝聚着我們班同學的愛心,我吃力地走進了教室,臉上洋溢着几絲笑容。我忙,但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我很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