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灰濛濛的天像你的臉,夏天的你似乎總是那麽讓人捉摸不定,你也許和我一樣渴望幸福,但幸福就如這多變的天氣一樣毫無預警,的確,每個人都渴望幸福,然而幸福就在前方,所以,心始終在路上。你曾說過幸福就像流水,雖然抓不到,但所到之處無不留下一片甘甜。幸福很美,美到讓所有人為之傾其所有。幸福是一種信仰,一種神奇的向仰,嚮往神奇的天國信仰天主的神教。 

 在一個古老的國度,有一個神秘的人種了一簇簇五彩繽紛的花並賦予了它們幸福的內涵-花語,然而卻因曼陀羅的傲慢惹怒了他,他便給了它一段幸福卻得來不易的花語“不可預知的死亡或愛”,曼陀羅依舊努力着,像你我一樣尋找着幸福,此後,那裡開滿了曼陀羅,一朵朵的曼陀羅向我們詮釋了幸福在於追求,神秘人也為之感動了。 

 花開是一世的等待,花敗是來世的續緣。 

 花如此,人亦如此,一個人並不是生來就是不幸的,之所以不幸是因為心感不幸,上帝創造了人,同時也賜予了人擁有幸福的權利。 

 淅瀝淅瀝的小雨敲打着我的心房,也許眷戀了塵世太久太過執着於名利反而尋不到幸福,推開窗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漸漸融入我的身體,這種感覺離開我多久了也許數不清了,伸出手滴滴雨水落在我的手掌猶如一個個頑皮的精靈誤入凡世幫人們洗去心中的雜念,聽啊,一聲聲清脆的笑聲在耳畔響起,樹兒在風中搖曳着,邀請這紅塵的人們參加這場繁華的盛會。雖無篝火,卻有人們心中的光明來驅逐寒冷,雖無食物,卻有精神的食糧來帶你採擷,還在等着什麼,就連池塘里的魚也不甘寂寞紛紛跳躍着,大家都等着你,等着你一起去尋找幸福。 

 幸福伴你身邊。 

 Being happy does not mean that everything is perfect .It means that you have decided to look beyond the imperfections.《快樂並不意味着一切都完美。這意味着你決定讓目光超越不完美。)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