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一定做過夢吧,夢都是千奇百怪的,裡面還包含了許多東西:科幻、夢想、希望……無所不有。但令我最難忘的是不久前做的一個夢。 

  那天晚上,由於太累的緣故,我倒頭就睡。可沒過多久,卻聽到了一陣“呼呼”的風聲。我睜開眼睛一看,發現自己竟騎在一匹高頭大馬的背上。可是,我不會騎馬啊,那這匹馬為什麼還這麼聽話呢?我正想着,風又從我的耳邊吹過,只聽見一陣“叮咚叮咚”的清脆聲音。這是怎麼回事?我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竟穿者蒙古族的服飾,帶着蒙古帽。原來我成了一位蒙古少女,這可是我最大的願望呀!我心中可高興了! 

  又騎了一段路,我看到不遠處有幾座蒙古包,一位蒙古女孩正在那兒唱歌呢。好熟悉的歌啊,這不是《吉祥三寶》嗎?那眼前的這位不就是英格瑪嗎?這時,她也看到了我,蹦蹦跳跳地向我跑來。我下了馬,和她打了個招呼,並且自我介紹起來,她的小夥伴也圍了過來。我們討論了許多有趣的話題。正當我們談得興緻盎然的時候,我的肚子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我餓了。大家就請我吃蒙古族的傳統食品——烤全羊。大家走進了蒙古包,熱氣騰騰的烤全羊端上了桌。看着那鮮美的羊肉,我頓時垂涎三尺,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可是左啃右啃也啃不下一塊肉。看着我急得抓耳撓腮的樣子,大家都笑彎了腰。英格瑪給了我一把蒙古刀,我對準正中間一刀切了下去。由於是生手,一不小心,切到了自己的手指。痛得我哇哇大叫。一叫,我就從夢中醒了過來。我嘴裡卻依然還在念叨着:“我還沒吃到烤全羊呢!烤全羊!”見此情景,媽媽狠狠的推了我一把。我這才真正醒了過來。 

  這次的夢之旅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夢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