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之旅

  重慶市巴川中學2014級21班鄭理

  像風一樣,輕輕的,我來了,帶着一絲激動,揣着滿腔渴望;像風一樣,輕輕的,我來了,心中裝滿歡樂,包裹盛滿夢想。北京,祖國的首都,莊嚴神聖而令人嚮往的地方,我來了,以一個尋夢者的身份來到了你身邊。

  剛到北京,我們就去參觀了鳥巢和水立方。站在鳥巢下,我不禁又回想起第29屆奧運會時,中國奧運健兒們取得的優異成績,頓時感到無比的自豪!接着,我們就去拜訪了明清兩代君王的家---故宮。裡面的建築給人一種威嚴、莊重的感覺。真不愧為世界上最宏偉的宮殿建築群。然後,我們就去勇闖難關,攀登長城。

  經過幾天的跋涉,我們懷着一絲期待、一絲興奮來到了許多學子嚮往的地方---北京大學。剛下車,一個個小攝影師都爭先恐後地站在最佳位置,迫不及待的拍攝下北京大學的校門。踏進校園,神清氣爽。校園內樹冠如傘,綠草如茵。由一名北大學子帶着,我們來到了北大圖書館。經介紹得知新館已經開放,北大百年校慶時由李嘉誠先生開館揭的幕。現在新館和老館連在一起共藏書七百多萬冊,是亞洲最大的圖書館。聽着不禁心癢,我真想進去走走,感受一下那些翰墨的清香,感受一下那浩如煙海的文化氛圍。

  走着走着,我們就來到了未名湖旁。一路草木繁茂,曲徑通幽,散發著清新柔美的氣息。未名湖的水略顯淺綠,並不清澈見底,稍帶渾濁。我忽然想起大明湖和昆明湖來。大明湖的湖水是一種灰暗的顏色,一種容納了太多歷史煙塵的灰暗;昆明湖則是一片可以讓人暢遊其中的澄碧。未名湖真好比兼容了兩者,又有它的獨特。大明湖邊是晨練的老者,昆明湖邊多的是喧鬧的遊客,只有未名湖是如此寧靜,如此淡泊,又如此深邃。我想:要是我能在這麼優美,這麼愜意的環境下學習,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們去參觀了清華大學、國家大劇院,還在王府井裡飽飽地吃上了一頓呢!

  不知不覺,五天四夜就這樣過去了。但在這短暫的時間中,一顆種子在我心底播下了,它的名字叫北大。我會好好的照顧它培植它,讓它發芽,茁壯成長!

  聯繫方式:

  地址:重慶市潼南縣規劃局鄭克勇

  郵編:402660

  電話:13594364166

  重慶銅梁縣重慶市銅梁巴川中學校初二:鄭理

您正在瀏覽: 夢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