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閉上眼,細細聆聽MP,在無限涼意中,忘了一切。早已疲憊不堪的身體在夢中漂浮,緊接而來的是全身的放鬆,是一切早已在夢中的回憶..... 

  校長的嘮叨開始了我們一天的旅程,下了車后,才發現這裡是個依山傍水的地方,是處不可多得的美景,就連呼吸都讓人舒服。MP伴着我開始了一天的旅程,踏着石板小路,MP傳出的歌聲在耳邊回蕩。 

  一.蝴蝶農場 

  拉開帘子,一隻蝴蝶映入眼帘,剎那間,世界轉化成花團錦簇,五彩斑斕的。靜靜的流水淌着。蝴蝶在花間飛舞,停落在一朵花上,一切都彷彿停了下來,蝴蝶的觸角還在微微動着。我們小心地走着,生怕打破了這幅易碎的畫...... 

  一縷陽光透過鐵網,照射到蝴蝶的翅膀上,蝴蝶拍打着翅膀,向那縷陽光飛去。 

  二.表演 

  “咚咚”戰鼓敲響了,攜帶着一股千軍萬馬奔騰而來的氣勢。這——被我們視為“垃圾”的破銅爛鐵演奏的。主持人為我們帶來了幾首“破銅爛鐵”演奏的歌,這些“破銅爛鐵”獲得了第二次生命,重拾新生。 

  其實這些“破銅爛鐵”為自己的新生所演奏的歌不正是最美的聲音嗎?主持人說的那句:它們只是放錯位置的寶,時常出現在我耳旁。 

  三.熱帶雨林 

  從四面八方飄來的水霧擋住了去路,一條彩虹懸挂在天空,在水霧的襯托下若隱若現。讓人感覺在詩境中,體驗詩情畫意,這中間還讓人感覺有點“辣’——讓人感覺像在冒險。 

  一隻“恐龍”出現在前面,截住了路,嚇人一跳。瞧,它還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葉子,栩栩如生。 時不時奔出一隻“恐龍”嚇你一跳。需要步步為營,有時侯,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現一隻“恐龍”在一邊吃草一邊望着你。 

  落葉散落,銘記着這次旅程。我將它撿起來,放在書本中,給它第二次生命。 

  遙望往昔,放眼今天。我們應為這一方凈土,為這每棵花,每片草留住青春。

您正在瀏覽: 夢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