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之旅

  所有的人都像上緊了發條一樣,在這個無聊透底到可以令人無法呼吸的境界里。每天都要在工作之中裝出一副勤勤懇懇的樣子,有時我們總會迷失了方向,忘記自己身在何處,忘記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想要做些什麼。我經常夢想自己有勇氣去逃離這一切。去尋找一些別的可能性,或者安靜,寂靜的活着。知道自己毫無防備,突然消失在世界上的那一天。儘管遺憾很多,卻沒有足夠的痛苦,儘管快樂很多,卻沒有足夠的幸福。我一直沒有上路。一直只是那一個站在起點憂鬱的人。總是心想着不回頭,不回頭的走下去,心中只是想着要這樣叛逆。用自己的方式去生活。我要為自己去做一些事情。滿腳泥濘的到處漂泊,最後才能找到內心深處的入口,白雪皚皚的世界,又何嘗不是我心中的意境呢?記得在迷境島的08號房間中,一個肩膀上停有一隻長尾巴的鳥的人曾和我說過:如果你對未來有預測,那勢必就會有一種對科學發展的常理。然而,當他真正降臨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毫無防備,一切都是那麼安靜的來臨。所以當他面對我時,我會深深屏住呼吸,轉身,奔跑……

  初一:芽芽ang

您正在瀏覽: 夢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