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時人類很醜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人類很醜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幻想,因為我是一個很平凡的人,我經常在自己有了空閑的時候想:人為什麼要活的那麼的累?為家庭打拚,為事業,為前途等等,曾經有人問我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只說了一句:奮鬥。是的,大多數人是這樣認為的,但是如今我才真正的發現不光是奮鬥還有人活着的意義,有時侯我好想把煩惱的事拋在一邊,喝上一杯熱呼呼的咖啡或者是奶茶,因為我認為人生也像是這樣,有苦有樂,人在沒有煩心事的時候才會拋下面具做真正的自己,偽裝真的很累很累。

  有時候又有時候,我很想離開這個世界,如果真的有極樂世界,放下一切,做真正的自己,不再有煩惱。我想對一個能夠相信的人說書自己的心聲,對於家人我說不出口,對於朋友我現在已經不再相信任何一個人,我被耍得團團轉,為了朋友我甚至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可最後還是被冷冷拋棄,我重情義,我也有一張面具,外表是堅強的,但是有誰知道我的內心是多麼的脆弱,沒有人知道。我有恨,有愛,我的心永遠是那麼的卑微,看到一隻流浪狗我會站在它的角度想,心裡永遠都是那樣,我恨我的善良因為我的善良害我的家人加害於它,我的心有誰知道?是我的善良害了它當我知道爸爸的決定我心都碎了,它每來一次我的心就軟一次,我狠下心趕它出去可是我做不出那樣的事,因為我它自那次之後沒來過一次,我知道它不會來了,人心到底是怎樣的啊!是醜陋的!

  活着很累,因為沒有人理解你,沒有人是有一顆十足的善心的,我也會有私心,但是我沒有大無可救藥的地步,我不會喪盡天良,至少我還有一顆心!

  塘棲三中高一:周寒辛

您正在瀏覽: 有時人類很醜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人類很醜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