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淅淅瀝瀝,下着雨,最喜歡在窗前聽雨,每個季節的雨都有着獨特的韻味,不信?你聽:

  春雨——琴之音

  春雨是最為浪漫的,它那柔情蜜語如同情人訴說的愛意滋潤着心田,一種溫暖的感覺襲上心頭。

  春雨的爛漫似悠揚的琴音,有着繞樑三日的魔力。聽着春雨,你能感到萬物復蘇的氣息;聽着春雨,你能看到生機勃勃的景象;聽着春雨,你能聞到陣陣花香。

  春雨那細如牛毛的雨滴落在地上,發出滴答聲,像是在告訴我們時間的寶貴,它是那樣的溫婉可人。

  夏雨——鼓之樂

  夏雨是最有激情的,它的雷厲風行猶如少年處事時的堅決果斷,一種熱忱時刻鼓舞着我們。

  夏雨的豪邁如震撼的鼓樂,有着想着雲霄的法力。聽着夏雨,你能感到劉翔奔跑時的心跳;聽着夏雨,你能看到飛天英雄在藍天上的表情;聽着夏雨,你能想到學生面臨高考時的緊張神態。

  大珠小珠落玉盤同夏雨一樣清脆悅耳。夏雨不止大器,更有包容之心,一切聲音都在它的伴奏下演奏和諧的旋律。這不正是一個人應該具有的嗎?

  秋雨——號之歌

  秋雨是最具氣質的,它既有大家閨秀的高貴典雅,又有成年人的成熟穩重。

  秋雨的愉悅似動人的號歌,在田野中傳唱。聽着秋雨,你能感到豐收時人們喜悅的心情;聽着秋雨,你能看到滾滾的麥浪;聽着秋雨,你能嗅到稻花香飄。

  秋雨有着春雨的浪漫兼具夏雨的激情,它的聲音是團圓的歡笑,是節日的喜慶,是成熟的呼喚。

  冬雨——笛之聲

  冬雨是最為恬靜的,隨着雪悄無聲氣的來到我們身邊。仔細聽,你會聽到它的聲音。

  冬雨的安寧如空靈的笛聲,在心靈深處迴響。聽着冬雨,你能感到寧靜悠遠;聽着冬雨,你能看到嬰兒甜美的笑容;聽着冬雨,你能想到嫦娥在月宮中安恬的生活。

  冬雨的寂靜是在無聲鐘敲響警鐘,它告誡我們“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雨是一切音樂歌聲的總括,此外它還包含了許許多多的聲音。聽着雨聲,你會有聽交響樂的感受;聽着雨聲,你會有讀詩詞的韻美;聽着雨聲,你可以舒緩心情將自己融入其中,享受這種美妙。

  雨,依舊下着,我,依然聽着。在這個夏季,有一次人生選擇,在雨中結束,等待着雨的洗禮,等待着魚的回答。

  風停,雨住,悄無聲,下次的洗禮又會如期而至。

  高一:愣了一愣

您正在瀏覽: 聽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