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段濃濃的師生情,為我的小學生活添上了絢麗的一筆,使生活不再單調。在以後的漫漫人生道路上我會一直把這份真摯的感情珍藏在心裡,細細品味。 

  我8歲的時候,媽媽強行把我送到了卡通畫的課外班裡。我很不高興,就在老師講課的時候不好好聽課,後來老師說要讓我們自己畫《小孩水上漂》的時候,我傻眼了。 

  我心想,反正我也不想學,就亂塗吧!於是,我拿起筆就在紙上亂塗一氣,等王老師過來的時候,我就捂住畫。老師低下頭說:“讓我看一下。”我只好鬆開手,王老師看到我的話,說:“喲!小小的年紀就會畫抽象畫了?”我沒好氣地回了一聲:“嗯?”王老師說:“其實畫畫並不難,我教你。”說完,就找了一張白紙在我面前畫了起來。我不看,只是自顧自地玩。老師看見了,站起來拉住我的手溫柔地說:“我畫一筆,你畫一筆,好嗎?”我聽着老師的話,感到一股暖流融進了我的心裡。於是,我拿起了筆,照着老師的樣子畫起來。雖然畫得不成樣,但王老師還是很高興地說:“太棒了!你學的真快!”聽着老師的話,我有了信心。馬上說:“我會畫,只是不想畫而已。”“現在想通了吧?畫一張給老師看看好嗎?”聽老師這麼說,我立刻拿了一張紙,又重新畫了起來。見老師在一旁看我畫,我越畫越高興。我一邊畫,老師邊誇獎我畫的很棒。我畫完了,老師看了大家讚賞:“畫得真好!掛起來讓同學們都看看!”說完,就把這幅畫掛在了教室的牆上。這使我信心大增,開始喜歡畫畫了,畫的畫也越來越好了。 

  以後我每次去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會對我會心地微笑一下,我的信心也就會隨而升起。每次我畫完,老師都會大家讚揚:“太棒了!”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參加了市裡的繪畫比賽,我竟然得了第一名!我從心底里知道,那是老師的功勞呀! 

  現在我雖然不能經常見到王老師,但是老師的愛永遠溫暖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