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生情------老師我忘不了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老師我忘不了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語文老師,如同“姐姐”一樣的語文老師被調走了。 

  我們從一無所知的小朋友變成有一定骨氣,知識的少年,回想起我和我親愛的“姐姐”朝夕相處的日子,心裡特高興,會想起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姐姐”,您傾注了多少心血啊!每當想起這些,我的心裡就充滿了感激之情。 

  忘不了您,我親愛的“姐姐”1,忘不了您對我們的教誨,我從小就膽小怕事,上課從來就不敢舉手發言,害怕說錯了被同學們笑話。您總是鼓勵我,激勵我,但我仍舊沒有勇氣舉手發言,由於您的多次教誨,我又完美了不少! 

  每當我聽到到別人叫“姐姐”的時候,我的心就會猛地顫抖一下,熱淚盈眶,感情的浪花就會洶湧澎湃,禁不住想起我對“姐姐”的懷念。 

  打開小窗,窗外萬斕俱寂,夜是如此的深,月光如牛乳般的傾注在大地上,桌上的鬧鐘在“滴答”“滴答”的走着,更襯托出黑夜的漫長,閃爍的星兒如同一雙慈祥的眼睛,不禁勾起我對姐姐的懷念。 

  “姐姐”,您每當我們坐在椅子上學習時,你總會每天幫我們整衣領。“姐姐”,您總會讓我們主動認錯,會讓我們感激到溫暖。老師的手會教我們知識,會給我們指出正確的人生道路。 

  但是,以後再也沒有這樣的事情了! 

  說實話。“姐姐”,我真的“既”你又“捨不得”你,恨你的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老師我忘不了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老師我忘不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