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雲霧迷濛,一縷燦爛的陽光透過老師窗前新生的牽牛花射到了老師那張陳舊的辦公桌上。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所以可愛的紫妍一早就起了床,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去學校後山的野菊花林里摘幾朵最美的送給老師。

  當紫妍經過老師窗前時偷偷地向裡面望了望??沒人,簡直是天賜良機,於是就以飛快的速度跑到了學校後山。

  “呀!好美呀,每一朵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鮮艷,我要摘哪幾朵給老師呢?”看到眼前這一片美麗的菊花林,紫妍不禁讚歎道。

  紫妍顧不得多慮,便隨意地采了兩束,向老師家走去。

  當紫妍再次來到老師的窗前時,天空中的霧也漸漸消散了,紫妍撥開眼前的花花草草,走了進去,依偎在老師的窗前,再次向里張望??還是沒人,便把花插進了陪伴老師多年的竹筆筒里,竹筆筒里還放着一些筆桌上還放着一副老花鏡,老花鏡下面是一本厚厚的語文書,想必老師昨晚一定又備課的深夜了,老師真辛苦啊!

  紫妍沉思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