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總是為我們操心、為我們擔憂。我們對不起您,是我們不好好學習,其實,學習本來就是我們自己的事。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勤勞的園丁;我們就是花兒。是您用汗水把我們灌溉,是您用淚水滋潤我們,是您用笑容陪伴我們!
  老師,您辛苦為的都是我們。您的辛苦,您的用心,誰能體會呢?您布置的作業多,只想着讓我們好好鍛煉思維,沒想到,我們班的同學卻抗議,還罵您。
  老師,夜深了。星星也困得眨眼了。您休息吧!不要再為我們批改作業了。
  老師,您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記得有一次,您感冒了,得的是重感冒,可您還是咬着牙,帶病為我們講課......
  老師,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