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語文,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之所以稱您為“您”,是因為您有悠久的歷史,豐富的閱歷,您包羅萬象,從您身上可以了解大千世界,您是學習理解其它事物的基礎。或許我沒有概括完您的優點,但可以肯定的是,您值得我尊敬,值得我用心去學習,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了解。

  或許您早已認識了我,甚至非常了解我。而我呢?我卻不是非常了解您,也沒有用心學您這們偉大而神奇的科目。小學時,為了考一個好成績而學語文;初中時。老師告訴我們學語文是為了寫文章;上了高中,不久前的一堂難忘的語文課,讓我改變對語文的看法,也對語文有了更深刻廣泛的了解。我感覺,與其說物理現象、化學原理、生物無處不在,倒不如說語文無處不在。真的覺得以前的語文課上得如此索然無味,都是完任務式的,在學的時候感覺不到絲毫樂趣,真是白白浪費了那些時間。我真後悔,如果我早能認識到,如果我從一開始就用心學您這門課,那……可這是不可能的。

  現在後悔還不晚,我從這一刻,決定把您這門課學好。我一定會用心學。就算付出再大的努力和再多的汗水我也願意,因為我覺得值得。聽了我這番話,您是不是會有一絲欣慰呢?您真像一位慈祥的長輩,以前我沒有用心學習您,但您卻在無形中幫助了我許多,潛移默化地提高了我的理解能力和寫作水平。就算我沒有認識到您的重要性,您也沒有放棄我,在生活中不經意間您會幫助我,有困難時會用到您,您總是無私付出。因此我要對您說聲謝謝,關於以前我對您的忽視我也要說一句對不起。現在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相信您一定會原諒我。

  我會用心學習您,希望您監督我,若我做得不好,請您用成績批評我,而我會將這“批評”轉化為學習的動力。您就看我的行動吧!我一定說到做到,讓您看到我優異的成績!

  陝西省咸陽市長武縣長武中學高一:曹蕊

您正在瀏覽: 語文,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