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求心中的綠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心中的綠洲?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追求一輪紅日,便將強壯的身體化作了山巒去托起它;追求一個夢想,便將所有的心血化作了地平線去迎接它;追求一種成功,便將自信的力量去化作風景去展現它。? 

  追求者上路了,他頭頂烈日腳踏黃土,讓驕陽曬着黝黑的胸膛,讓熱浪夾着乾燥的塵土,裹擁着向前走去,要走多遠?不知道,要走多久?也不知道。? 

  懷着那顆滾燙的心,渾身淌着堅毅的血,含着心中那個不滅的追求,他繼續向前方走去。追求者走得沉着,走得堅定,走得執著,走得自信和勇敢。? 

  追求者進入了戈壁,向沙漠走去,遇到一位老者。老者說:“年青人,別向前走了,前方有碎石,會磨破你的雙腳。”追求者粲然一笑:“前方是我追求的目標,那裡有我的理想,什麼碎石,什麼粗砂,就讓他們磨破我的雙腳吧!就讓那淌下的一行血跡化成一粒粒的種子吧。待我找到甘泉,這裡便是綠洲。”? 

  他依舊不停息地向前走,依舊走得沉着、堅定,走得執著、自信、勇敢。可換來的仍是驕陽與熱浪,追求者的雙唇乾裂了,腳磨腫了,他昏倒了,但在那依稀的視野中,他彷彿看到了綠洲,看到了希望,風沙對他說:“歇歇吧,勝利就在前方。”追求者說:“不!越是在最後,就越不能放鬆。只有堅持,才能找到真正屬於我的勝利。”追求者拖着疲憊的身軀,緩緩向綠洲爬去。? 

  這便是追求者的生活方式,這便是生存者的生命軌跡,追求心中的綠洲,追求遠方的理想,風暴不可怕,黑暗不可怕!沒有什麼可以擋住追求的路!? 

  你、我、我們,都在追求着自己的夢想,儘管我們的腳步還很稚嫩,我們的路還很漫長,但是,只要我們像那位追求者一樣,心中有綠洲,遠處有風景,那麼,你的一次次勇猛搏擊,必會換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追求心中的綠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心中的綠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