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像孩子一樣祝福你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孩子一樣祝福你5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還是沒理由的差,粟津冷笑了一聲,可能今天的事真的有些煩心吧,她抬起頭‘酒吧’兩個字在眼裡顯得格外刺眼,臉上終於露出一絲笑容。 

  正準備進去,手機響了起來,粟津看了一下,哥哥,她隨即就把電話掛掉。 

  手機又響起來,這次粟津沒有掛掉,反正拉個人一起也不錯“喂,楊宇澤,找我什麼事,我在酒吧,要不你過來” 

  “什麼,你在酒吧,好,我馬上過去”楊宇澤沖忙掛了電話拿起衣服就往外走,怎麼一會時間去酒吧了,怪不得粟寒打電話問我人在哪。 

  十分鐘,楊宇澤在轉角的的‘心意酒吧’里看到了正在發獃的粟津,靜靜的,眉宇間的稚氣,像個孩子讓人憐惜。 

  “小姐,一個人喝悶酒,我陪你吧” 

  楊宇澤被說話聲抬起頭,怔了一下,只見一個微胖的中年男人在粟津對面坐下來。 

  “不需要”粟津頭也不抬一下,冷冷地說“我等人” 

  中年男人好像並沒有要走的意思,到兜里掏出一踏錢微微一笑說“要錢嗎” 

  “滾”不耐煩的聲音。 

  “好有個性,老子喜歡,要錢老子有,老子想要色”胖男人好像並不知道將要發生的事,她堂堂黎大小姐缺的是錢嗎? 

  粟津站起來端起酒杯就往他臉上潑去“你給我滾” 

  “好好好”一直旁觀的楊宇澤興奮的拍起手來“大小姐就是不一樣的風範,佩服” 

  粟津看了她一眼,坐了下去,楊宇澤走到準備發怒的中年男人面前說“大哥,小弟缺錢,要色,我有,行嗎? 

  “你你你.....變態”中年男人扭曲的臉好不容易露出幾個字“你們,我記住了”憤憤的轉身離開了。 

  “滾”楊宇澤罵了一聲隨即在粟津對面坐下來“粟津,你哥打你手機怎麼不接,這麼晚來這肯定心煩吧” 

  “哦,比較煩,就想出來喝酒”粟津淡淡的說道“什麼都不要問,陪我喝酒吧” 

  粟津端起酒杯起酒就往嘴裡灌,楊宇澤搖了搖頭,看着她喝,自己卻沒和,她鬧行,自己可不能跟着她鬧,粟津酒量他又不是不知道,喝醉了,誰送回家,粟津沒問楊宇澤為什麼一直看她,只是一句話都不說的喝酒,這丫頭心裡肯定特煩吧,那就喝吧。 

  雙手攤在桌子上,頭靠在胳膊上,終於是喝醉了吧,粟津開始亂說起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楊宇澤抱着她有些心疼,他把她放在車上,他開着車,一直看着靠在肩膀上亂動的粟津“粟津,很難受吧”楊宇澤輕輕的拍着他,溫柔的問,伸出胳膊抱住了她。 

  粟津一反身,壓在了楊宇澤身上,差點沒把正在開車的他嚇一跳,楊宇澤只好停下車“為什麼,為什麼”粟津嘴裡一直喊着,全身都是一身酒味。 

  第一次,楊宇澤和一個女生這麼接近,幾乎是全身沒有一點防備的接觸,只是微微臉紅了一下,隨即就緊緊的抱住她“粟津,別怕,有我在”此時的楊宇澤沒了辦法只得撥通了粟寒的電話。 

  一會兒,粟寒開着車停靠在路邊,看着壓在楊宇澤身上的妹妹,微微皺了一下眉頭,把她抱起來放進車裡“你沒事吧”粟寒轉身對楊宇澤說道“我帶她回家,你回家早點休息,明天可別遲到了” 

  “知道了,你好好照顧粟津”楊宇澤把車發動“走了” 

  粟寒朝他笑了一下“你不是說廢話,我妹妹,我能不照顧”

您正在瀏覽: 像孩子一樣祝福你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孩子一樣祝福你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