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皮膚很白,大眼睛、高鼻樑、小嘴巴,一句話,媽媽長得不錯;可愛美得她總嫌自己還不夠漂亮,整天在鏡子前唉聲嘆氣的,嫌自己太瘦,衣服難買。我估計她每天照鏡子的時間能有一個多小時,連家務都荒廢了。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媽媽讓我和爸爸陪她上街買衣服!那簡直就是活受罪啊!且聽我慢慢道來。
  別看媽媽平時在家懶洋洋的,只要一上街,她就像充了氣似的,有使不完的勁。瞧!媽媽正在用音、鷹一般的目光搜索目標呢,一旦發現中意的,她就會衝進店裡試穿。穿好后,她會在試衣鏡前左照照、右瞧瞧,半天都瞧不完。我和爸爸早就不耐煩了,但都敢怒不敢言,只好裝作高 興的樣子說:“這件很好,買了吧!”可媽媽卻說不急,要再看看有沒有根好的。於是,我和爸爸只好無可奈何的拖着疲憊的身子繼續跟着她尋找下一個目標,真是苦不堪言。媽媽的興緻卻很高,買不到最划算的衣服誓不罷休的架勢。她就像沒頭蒼蠅似的,一會兒撲向這家店,一會兒撲向那家店,動作就像是特 快鏡頭,我和爸爸兩個人四條腿都跟不上。
  就折騰了一天,媽媽總算滿載而歸。回到家,累扁了的我和爸爸有氣無力的躺在床上喘粗氣,媽媽卻精神百倍,馬上換上新衣服梳妝打扮起來。

  哎,這個愛美的媽媽,我和爸爸真拿他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