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這個神聖而偉大的名詞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靈深處了。我的心裡珍藏着她那點點滴滴的愛,珍藏着我對她的無盡感激。 

  她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給予我安慰;她在我最失敗的時候給予我鼓勵;她在我陷入泥濘不堪深潭的時候,從中把我拉了起來;在我生病的時候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在我的心目中她是一位偉大而無私的母親! 

  記得的有一次考試,我考砸了。整天沉浸在失敗之中,以淚洗面,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恐懼。她知道后,並沒有向我表示同情,而是向我發了有史以來最大的火,說我是膽小鬼,說我沒有·······她的責罵,激起了我的逆反,於是我決定要做給她看。終於我從失敗的泥潭之中走了出來。 

  她-- --獨特的愛,使我勇敢的面對自己,使我脆弱的心得到了愛的滋潤,使我的毅力像頑強的小草一樣,經歷了挫折與踐踏,也能挺直腰桿,勇敢做人。 

  多少年來,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件大事小事,是她-- --我親愛的媽媽,陪着我共同經歷;是她,給我力量,給我安慰,給我關愛。 

  媽媽----你是個平凡而偉大的好母親,雖然你沒有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是你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如此打動我的心。 

  媽媽你真是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