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媽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趣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和我在坡子街新開的“易買得”超市裡買鞋子,鞋子倒是沒買成還惹來一陣笑。 

  這家超市我和老媽誰也沒來過,超市的入口也相當的特別,它是凹在裡面的直下的電梯,而超市則在地底下。進入到超市裡面,逛了半天也沒有買到稱心的鞋子,於是我們打算離開,可是東張西望,這出口在哪兒呢? 

  大概是急着回家,媽媽的神色有些不耐煩,“哎呀,出口在哪裡啊?”媽媽自言自語道,“我也不知道!我可是第一次來這裡!”我回道,翻來覆去也不是辦法,媽媽又四處張望了一下,漸漸地她的目光落在了入口處“走,我們還從那兒出去!”媽媽猛拉住我的手直往電梯口,我着實嚇了一跳,杵在那裡,“愣着幹什麼呀?反正我也沒找到出口,難道不讓我出去!”老媽乾脆扔下我,一邊徑自走向那兒一邊說:“算啦,就從這兒上去,大不了多走幾步!就當是鍛煉”。“老媽,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理智了!”我暗想道,一抬頭,下行電梯的盡頭有一位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員正盯着老媽,也不知是不是老媽沒注意到,竟自顧自的拖着她肥胖的身體和那不舒適的高跟鞋向上攀爬“噠噠噠”,可是沒走幾步電梯上頭幾飄來了聲音“喂,這裡不可以上去,出口在那裡!”霎時,老媽頓在那裡,臉紅成了一個扁番茄,悻悻地下了樓,看着老媽狼狽樣子,腦海里忽然浮現剛剛她“勇猛”的樣子,不禁捧腹大笑。 

  哈哈!我的傻老媽!

您正在瀏覽: 老媽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