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舒城縣百神廟中心校:薛慧琳 

  從前,在我們莊子上住着一位孤寡老人,她是一個聾啞人,神經也有些不正常。她的頭髮極為蓬亂,皮膚黝黑,還長着兩個大齙牙,見人就傻笑,模樣非常可怕。 

  她住在一間小茅草屋裡,莊子上的人見她可憐,就給她送些食物和衣服。她有個習慣,就是喜歡撿柴。她每天都重複着做這件事。撿來的柴就堆放在門口。日積月累,撿的柴已堆得兩人高。莊子上的人需要柴便到她家取,她總是很樂意的給人。只要有人到她家去,她就會一個勁地對着人傻笑。 

  她好像從來沒有煩惱,也似乎從沒有察覺到別人異樣的目光。 

  莊子上的小夥伴都討厭她、怕她,我也是一樣。她丑、她臟、她可怕……在我們的眼中,她就是一個異類。 

 幾個朋友常常帶着我去戲弄她,把她的柴扔得遍地都是,還把她的衣服丟到水裡。 

  我們從來不喚她,不敢靠近她,有時還拿石頭砸她。每次我們砸她時,她便對我們傻笑,露出兩個大齙牙,讓人越發地噁心。 

  有一天,我們又去她家,拿着剪刀,把她那幾件破衣服剪成一條一條的,然後生火燒。火越燒越大,越燒越猛。她卻在這時回來了。 

  看到家中的場景,她猛然放下手上的柴,還不停地叫着,之後又對我們大吼,把我們往外趕。此時,從不生氣的她,竟把所有的脾氣爆發了出來。我們嚇得四處逃竄。 

  因為我最弱小,跑到門前就跌倒了。她向我走來,我嚎啕大哭。她離我越來越近,嘴裡還不停地嚷嚷,我哭得更大聲。誰知她去走過來把我扶了起來,還拍打着我身上的灰塵,之後,又從口袋裡摸出兩個毛茸茸皺巴巴的桃子,硬塞進我的手裡。這時,只見她露出那“討厭”的笑容。這時,陽光照在她的臉上,那張臉顯得非常慈祥。 

  如今她已飛往天國,可我依舊記得她,記得她的樣子,記得她扶我起來的那一幕。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