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不了那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一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轉眼過去一年半,但我怎麼也難以忘記“舊”老班離開前的那一幕,雖已過去很長時間,但老班離開的那一幕時時在腦海中回想。

  那得回到一年前,當時李老師擔任我們的老班,同學們和他相處的十分融洽,他十分寬宏大量,從不和我們計較一些小事,可是他卻要離開我們到其他地方去了,去追尋他美好的夢去了。

  離別前一天上午,同學們還不知道,還更往和常一樣上課,直到下午,才知道李老師要走了,同學門聽到這個如天打雷劈的消息,各個都沉默了,教室中靜的出奇,不是一般的靜,那種靜是無法用語言說的出來的,但誰也沒有哭,只是默默的想,想了很久,很久。

  離別前的那天上午,往常最能亂的一個班??我們班,這時全體同學沒有一個說話,一個個靜靜的看着黑板,一動不動,一動不動??

  這是李老師進來了,他沒有像往常一樣上課,而是給我們開了一個小小的一個離別會,這是我們最後一次開會。

  李老師給我們列出了班費清單,接著說起了每個同學的情況,但他說的最多的就是不放心我們這些大男生最多的班。

  說著同學們哭了,女生哭了,男生門也哭了,教室中安靜變成了“喧鬧”這哭聲,不是為悲傷而哭,而是為想念而哭。但李老師沒有哭,但我知道,他是強忍着的。

  下午,他走了,他沒有和我們合影,因為他旁怕我們花錢,他沒有讓我們送他,因為,他怕我們誤課。

  現在,我們已經有一個新的老班,他確實是個女強人,把我們班制理的井井有條,但我永遠也忘不了李老師離開的那一幕,及他囑咐我們的話。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