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每天都在上演着絕美,苦澀,凄美的一幕幕,或發出微弱的星光,或大放流光異彩,其中都蘊含著獨特的美。 

  ——題記 

  朦朧中,我被帶到了一條長廊里,兩邊掛滿了一幅幅的圖畫。我邁開步子,觀賞起這些多彩的圖畫來…… 

  人聲鼎沸的羅馬廣場上,教徒們舉着火把嘶力竭地喊着:“燒死他!燒死他!”廣場中心豎著一個十字架,一位青年被綁在上面,腳下是成堆的柴火,眼睛里跳動的火苗。 

  “說!地球才是中心!”一個黑長衫教徒朝他威脅道。 

  “不!太陽才是中心!”青年沒有絲毫的畏懼。 

  “點火!”那黑長衫教徒氣急敗壞,一聲令下。 

  火焰頓時在青年腳下燃起,廣場上一片歡呼。烈火中青年的目光始終是堅定的,他在烈火中永生。他,就是布魯諾,一個堅收真理的人,為歷史添上了火紅的一幕…… 

  白色的病床上,一個小女孩艱難地用小木棒翻着書。由於高位截肢,她只能通過鏡子吃力地看着,字是反的,她因此不知道流了多少淚。但她並沒有抱怨,他堅持住了,她也為此露出多少次發自內心的微笑。當她坐在輪椅上,拉着手風琴低唱着:“我眼前有一片紅花綠草”時,她已經懂得了生命的真諦。張海迪,一張蒼白的臉卻為歷史添上了一道五彩的生命的一幕…… 

  泰戈爾說過,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在你身邊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死真的可以隔斷一切嗎?曹雪芹與納蘭容若具有相似的經歷,所以我會去審讀《紅樓夢》,經歷了“金陵十二釵”的悲慘遭遇,又經歷了黛玉臨死時把詩稿投進火坑的那種絕望與斷腸。我深深地體會到了黛玉身上的那種唯美。她並不完美,她嫉妒心重,好炫耀才能,可是她真的很完美,就像水晶折射出的光輝那樣純凈,那唯一的一幕,誰能不為之震撼! 

  陶醉於大千世界中的你體驗到的是心靈最原始的悸動,回望那一幕的渴望如同你最初見到她時那樣強烈。 

  你也可以在滾滾紅塵中感受人生百態,在繁華的都市中體會大千世界的豐富多彩。捕捉每一幕精彩的瞬間都會得到不同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