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面對磨難,我會努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磨難,我會努力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輕易地放棄自己的優勢是一種不明智的舉動,優勢一旦失去再想要回,為時已晚。自己該把握住的東西一定要把握好,這可是關係到命運的東西。

  直到現在,我才懂了,要趁着還年輕,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要多學一點東西,至少要把自己很感興趣的音樂學精學好,要比別人出色。這就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不付出就想要回報,太不現實了。

  我在一天天地長大,青春期的情感世界也在萌動。對於感情,要放在第二位。如果這三年學不到一點本領,心裡只想着談戀愛,那真的就荒廢了,我不想做一個一無是處的人。

  我決定了,要參加各種活動小組,多選一些選修課,不再荒廢時間,爭取在這三年內學到各種本領,至少讓自己良心上過得去,不白花父母辛辛苦苦掙來的錢。

  晚上,接到了媽媽的電話,媽媽的鼓勵更讓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成功,要考上一所一流的音樂學院。

  人生就是含辛茹苦,每個生命都有痛苦和磨難,但我會努力,會堅持到底的。

您正在瀏覽: 面對磨難,我會努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磨難,我會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