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使告訴他,一定要回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告訴他,一定要回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簾外……大雨傾盆,雨兒掠過花瓣的嘴角,留下淺淺的吻痕,頓時,思念的雨滴不再淋漓在一張不堪重負的薄薄的宣紙上……世界無言,無言,是最大的聲音…… 

  紫丁香飄落的季節,他們相遇了……女孩溫柔可愛,男孩俊朗帥氣…… 

  坐在學校的長椅上,不時有花瓣飄落下來砸到她的腦袋。每到這時,她總會小心翼翼的捧着纖細的花瓣,對身邊的他說:“快看!精靈哦!”他總是笑眯眯的用無比溫柔的手輕輕的撫摸她那薄薄的劉海,淺淺一笑,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 

  “青鳥不傳雲外信,丁香空結雨中愁,這是說我們的嗎?”她嘟囔着。而他卻沉默不言…… 

  是啊,相聚的美好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再過一個月,他就要隨媽媽去另外一座城市了……一座對他們倆來說都太陌生的城市……那座神秘城市帶給他的不僅僅是憧憬,更多的是不舍…… 

  她小心翼翼得把紫丁香的花瓣鋪展在一本舒婷的詩集里,待到水分都蒸發殆盡,她在每一片花瓣上用心寫道:我想你;天使告訴你,一定要回來;天使會陪我一起想你……她把這些滿載愛的花瓣裝到一個淡紫色信封里:嗅嗅,有股醉人的芳香……待到他不得不走的時候,她把信封遞給了他,說:“這裡邊有我的味道,想我的時候,打開它,無論距離多遠,你一定會感受到我的存在!” 

  已經不能再把手緊握在一起,是的,他要走了……等到他轉身離去的那一刻,天使哭了……哭着告訴他:天使要我告訴你!你一定要記着她!一定! 

  校園裡的紫丁香紛飛的依然美麗,只是,長椅邊,他已不在她身旁…… 

  又是一年暖風吹過、丁香爛漫的季節。他,如約,回來了……花瓣在空中旋舞,彷彿雨中的蝴蝶,天使的羽翼……他輕吻她的額頭,輕輕的說:“在那邊,我一直聽得到一個聲音,告訴我,天使想我,要我一定回來。我……回來了……他把她擁在懷裡…… 

  不再失約,永遠不再失約…… 

  幸福的小角落,多年以後,依然記得這個小小角落裡的幸福…… 

  Happy ending

您正在瀏覽: 天使告訴他,一定要回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告訴他,一定要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