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累了要回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要回來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累了要回來

題記:失去了以後才知道,擁有的時候我沒有珍惜。汝,我想你,很想你。 

  親愛的,汝。最近還好嗎?現在生活怎麼樣?你知道嗎?我好想你,好懷念我們在一起的初中時光 …… 

  大大咧咧在街上牽着手舔着棒棒糖,安安靜靜的坐在操場看台上望着太陽即將落下,我們抱着手,享受片刻的寧靜,直到天空給我們披上一層灰紗。怎麼能忘記考試不好時我們抱頭大哭,怎麼能忘記我難過時你親切的話語,怎麼能忘記你的“沒關係,有我在!”怎麼能忘記我對你的不理解,還有,任性.我驕傲的抬頭:“ 你什麼意思,有了個娜你就不單我了?!”剎那間,我明明看見,你的眼裡,竟有無限的悲傷.後來我才知道,你的父母離婚了,因為娜的父母也離婚了,所以,你們便有了“共同語言”.一瞬間,我突然明白,原來你不是有意想疏遠我.只是,我畢竟有一個幸福的家,會刺傷你的心.我親愛的,真心的,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和不理解.那天你回來了,我們偶然在街上遇見,你知道嗎?你變漂亮了,還依然不失你的那份可愛和臉上經常掛着的明朗的微笑.你一剎那,我的眼睛濕潤了,久違久違久違的親切感湧上心頭.簡單的問候之後,我們便相互離開.就在擦肩而過的一瞬間,我才發現,我的腳步如此快的沉澱,用來掩飾難過的笑容也霎時支離破碎,即使是記憶深處的燧石,也擦不亮那一片隱約卻真實的回憶.所有的想念落地時發出沉悶的響聲,終歸寂靜.我茫然了,我真是在幹什麼,為什麼那時的我總有那麼多對你的不理解?總有那麼多對你的任性?為什麼就沒有站在你的角度上想一想感受感受?為是什麼在你內心脆弱的時候,作為好朋友的我,卻不相信你的心選擇離開?我不能夠想象到,你將是怎樣的痛苦 …… 

  那天和你分開之後,我一個人走在街上,風打在臉上有點疼,耳朵也在嗡嗡作響,我開始不斷拼湊一張張定格在我心底某個角落的記憶碎片,也斷斷續續的拼湊那些曾經屬於我的快樂和不快樂,心裡像是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澀澀的,辣辣的. 

  我終於明白,昨天已經在我無法到達的地方了,在我身邊彎着腰的,就是我的今天,青春像是一張年代久遠的照片,濃縮了夏天橘子般的回憶,酸甜中包含着苦澀,藍天因為古老而發黃,許多人和事在那裡消失,在那裡偶然或必然的相遇,或者,相互錯過,很就很久以後,只有回憶着的人才是新鮮的.現在,我們已經分開,為了各自的明天“各奔東西”,也很少見面,但我知道,你的影子仍舊留在我的心中.分開了,才知道,擁有的時候我沒有珍惜,如今的我,只有一個人在大街上舔棒棒糖了.雖然或多或少有些朋友,但,都沒有你來的溫馨.我多麼多麼希望時間可以輪迴,再讓我回到曾經屬於我們的那片陽光下,被一個細小而簡單的情節感動得流下淚水,哪怕只有一秒,也是永恆. 

  親愛的,汝,現實是把我們活生生的拉開,但是,請記住,我們彼此還存在.我依然是那個我,在外面累了,倦了,無助了,傷心了,寂寞了,請回來找我.這一次,我不會再鬆開你的手,會堅定的像你以前對我說的一樣告訴你“ 沒關係,有我在!”親愛的,我想告訴你,不用說再見,不用說感謝,這就是我們的友誼! 

  外面的世界好精彩,可請你記得,累了,要回來……

您正在瀏覽: 累了要回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要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