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我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我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明天?誰都無法預測,而人生卻擁有太多的明天……5歲時,“明天”是幼兒園的蹺蹺板;10歲時,“明天”是校園裡的明亮教室;15歲時,“明天”便成了充滿憧憬的未來……

  冰涼的寒風無力的吹着,路旁的樹木只能無奈地跟着配合節拍,慘白的月光灑在在了她的臉上,紅腫的眼睛睜開好疼。她隨意間望了望那片天空,它的深邃曾給了她無盡的期待,承載着她對未來無盡的夢,可是,這一次……

  她又考砸了,又一次名落孫山,對於一向成績優秀的她,這如同一個重磅炸彈,似乎已被炸得一無所有,她又低下了頭。

  “怎麼還沒睡?”朋友的聲音嚇了她一跳,她搖了搖頭。片刻,朋友向她指了指那邊的天空,說:“看到那邊的星星了嗎?是的在有月亮的晚上,它們顯的那麼微不足道,而它們卻不甘示弱地閃着自己的光芒!”她沒作聲,許久,朋友拍了拍她的肩膀,送了她一句話:“還記得你的理想嗎?忘了你的明天嗎?錯過了星星你在哭泣,那麼你還會錯過月亮!”

  她無語了,難得的一次詞窮,“還記得你的理想嗎?忘了你的明天嗎?”這句話始終在她耳邊回蕩……她又一次沉思了:是啊,我也有理想,我也有追求,或許學習只是唯一,我的唯一,值得去努力!短暫的輸贏算什麼輸贏無所謂,大不了再來!年輕就是輸的起!

  她變了,朋友的話讓她找回了自己,她比以前更加努力的學習,花兒為她笑了,鳥兒為她歌唱,她在日記中記上了一筆---丘吉爾說:“我成功秘訣有三個,第一,決不放棄;第二,決不,決不放棄;第三,決不,決不,決不放棄!”

  在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讓我們把遺憾留在2009,把希望寄給2011。如果你不是最富裕,那就做最充實的自己;如果你不是最順利,那就做最樂觀的自己!揮灑汗水,播種希望,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明天!不!那會是最美好的明天!

  愛自己,就告訴自己,未來!我來!!

  湖北省天門市麻洋初級中學初三:李尚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我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我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