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巧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巧遇 標籤:巧遇作文

  樹上的葉子都黃了,地上的枯葉突然被狂風掀起,在空中慢慢的繞了幾個圈后,又被風兒無情的重重摔落在地,臉頰兩旁的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的下落的蘭走在回家的鄉間小路上,不斷的回憶、回憶……

  “媽,我回來了”,“吱”的一聲門被推開了,蘭輕輕的說道。

  “哦,蘭兒回來了呀,菜都弄好了,快吃吧!”蘭媽媽一聽蘭兒回來了,高興的幫蘭兒盛了一碗飯並放在蘭的位置上。

  “媽,我不餓,您先吃吧!我睡會後再吃”放下書包蘭兒便走進自己的房間。

  “咦,這孩子今天怎麼了,平常放學回家老嚷嚷飯菜弄晚了,今天特地弄這麼早,卻又先去睡覺”蘭兒媽愣了一下,蘭兒媽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吃起飯來。

  躺在床上的蘭兒翻來覆去,想起明天莉約自己去吃“麥當勞”的事就不停的哀聲嘆氣。

  “蘭兒,怎麼了?不舒服嗎?”蘭兒媽聞聲走進門前。

  “媽,老師說明天要交三十元錢的資料費”蘭坐起來低下頭臉紅紅的。

  “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不要緊,三十元就三十元,又不是干別的事,只要是關於你讀書學習的事,媽都支持你”,蘭兒媽拍着蘭的肩膀說著便走出房門。

  月兒已是高高的掛在樹梢上,蘭的淚水沾濕了半邊枕頭。

  “終於放學了,蘭,走吧,我們一起去吃‘麥當勞’,蘭就被莉牽到“麥當勞”。

  “幾位同學,請問你們想吃什麼?”一位阿姨走過來。

  “我隨便,蘭,你別看書了,難得有時間和你一起出來吃“麥當勞”,你看看你喜歡吃些什麼?”。

  “哦,我呀?我喜歡吃……”蘭合上書,抬頭一望,突然,她像觸電般的渾身顫抖起來。

  “咦,怎麼,你們認識”莉看見蘭吃驚的樣子問道。

  “嗯”蘭垂了下頭,開始沉默了……

  “我是她鄰居王大嬸,哦,對了,蘭兒,我今天碰到你媽媽了,她說要你早點回家,你們既然來了,要不要吃這個,這個價格又便宜又好吃”阿姨打破了僵局,咬着唇問道。

  “那好吧!”莉點了點頭,阿姨馬上走開了。

  “你們要的東西來了”一會來了另一位阿姨。

  “哦,莉,我剛想起來,我還有一樣東西落在學校里了,你一個人吃吧,我等下不來了……”說完,蘭頭也不回的衝出‘麥當勞’。

  今天的風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比往常的風颳得更猛了,彷彿在抽打着蘭的心,蘭坐在樹旁邊的石塊上不停的哆嗦着。

  忽然肩上多了一樣非常暖和的東西,蘭抬頭一看,蘭媽媽正在把蘭最喜歡的棉襖蓋在自己的身上。

  “媽,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這樣欺騙您,不該用您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去吃“麥當勞”跪倒在地的蘭兒握住蘭媽媽冰冷的手。

  “孩子媽沒有怪你的意思,要怪就怪媽沒讓你跟你同學過的好”蘭媽媽扶起蘭。

  “媽別這樣,是我錯了,我得到您的愛就足夠了您的愛是無法用錢買到的”

  銀白色的鄉間小路上正有對母女緊靠在一起互相噓寒問暖的向遠處走去,走去…………

  縣三中高一:yuyansanzhong

您正在瀏覽: 巧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