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甜巧遇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巧遇自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甜甜巧遇自己 

  甜甜是一個很不愛學習,上課整天睡覺,回家就瘋玩的三年級女孩兒。 

  這天,甜甜無精打采地走在上學的路上,一個不小心,就掉進了一個沒有井蓋的井裡。重重的跌到了井底。 

  這口井沒有水,就算沒有蓋上井蓋,井裡也是一片漆黑。 

  甜甜被嚇得哭了起來。忽然,井裡打開了一扇大門,透來的是一股清新的空氣與耀眼的陽光。甜甜向打開的門緩緩走去;這時,門說話了,是一個娃娃的聲音:“甜甜,這裡是知識城,歡迎你的到來 !” 

  這時,甜甜就被一個逃跑的小偷給撞到了。一位穿着粉紅色衣服的護士走了過來,親切地問:“小朋友,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呀?大人呢?”一提起大人,甜甜就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並把從井口摔下來的過程說了一遍。護士還給甜甜做了一個全面的檢查,還好沒事! 

  “請問,這裡是什麼年齡呀?”甜甜忘記了傷痛,卻關心起年代來。 

  “你這孩子,不是年齡,是年代!!這已經是2015年了,我就是長大的你,傻孩子!”護士回答到。 

  “啊?長大后的我是個護士啊?”甜甜不滿意地嫌棄着。 

  “你不要太嫌棄,雖然護士知識這個年代最低級的工作,但總比沒有好吧?所以,你就應該好好學習,讓現在的我,也就是以後的你更有出息,好嗎?”長大后的甜甜給小甜甜上了一節思想課。 

  甜甜聽后恍然大悟,就在知識城裡努力學習。老天給了甜甜一次機會,把她送回到現實中,讓她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甜甜巧遇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巧遇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