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巧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巧遇 標籤:巧遇作文

  終於放假了,和媽媽外出逛街,在商場里碰到了初中同學,那張讓我充滿傷感的臉。

  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我們無話不說,無話不談,但是就是應為一些誤會而造成了現在的擦肩而過,然而,你知道嗎,在與你相遇的那一刻我是多麼的開心,但是……現在的我們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吧?

  還記得在畢業的前一個星期,你為我講的一個故事,你說:在寒冷的冬天,有兩隻刺蝟,它們因為受不了天氣的寒冷而相互抱在一起取暖,但是最後卻把對方傷的鮮血淋漓,後來它們終於找到了適合的距離,從此,再也不會傷害到對方了。而我們就像是這兩隻刺蝟一樣,開得太近只會彼此傷害。所以,就讓我們把回憶連同我們的友情一起埋藏在心底吧!在畢業的當天,你說:我們的相識本來就是個錯誤,而與你成為知己更是錯上加錯,當你說出這絕情的話的時候,我很震驚,你應該是不想再與我做朋友了吧,所以才會說出這麼絕情的話。

  我一直以為友誼會天長地久,可是事實證明我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

  我們就像是兩條平行線一樣,永遠都不會有交點。我們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高一:絲如

您正在瀏覽: 巧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