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她愛我,我知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愛我,我知道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又要離開了,幾時總是輕輕的來,又靜靜的去,我眼中的不懈與逆判,連我自己都不感相信,自己竟然變的這麼冷酷。 

  北京…我又要離開了,20幾天來,和他們見面只有2次,說話不超過10次,美次都是簡短的幾句話,在小店中,我靜靜的收拾自己的東西,爸爸在看電視,媽媽在一旁坐着,我突然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可是終歸,他們也是我這輩子最恨的人,我捨不得,但是我不愛他們,所以我絕不能哭。 

  我不喜歡和他們說話,每次靜靜的看着他們,心裡有些不舍,但一說話,我就能感覺有些厭倦,我不明白為什麼,在他們眼中我是如此壞的孩子,被認為每天在學校里混,拿着他們的錢亂花,外面到處流傳的都是我的不好,見到人我都不感面對,為什麼我都不知道的事,而他們又知道呢? 

  我總是說他們不懂我,其實跟本就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如果我這樣解釋了,那我覺不容許他們在辯,可是我想錯了,他們連和起來,違功我一個說什麼誰不了解,就你做的那些事情,你整天幹什麼我都知道,騙人把我們騙的團團轉,我輸了,在他們面前我徹底輸了,沒有抵抗的能力了,我沉默了。 

  好吧!爸爸媽媽,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在這裡我只想告訴你,我從來都沒有騙過你,也不認為自己亂花過什麼,也沒有在混,其實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個好孩子,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怎樣做才是你們想要的,甚至我從來都不明白我想要的世界是什麼樣的世界…我知道,在你們眼裡在多的解釋都沒有用,不管你們信不信,我只想跟你們說我沒有。 

  是的,我不想解釋了,也沒那麼多力量解釋什麼,連小學都沒畢業的你們都不想讓我上學,又怎麼會懂一個學生在家長心中的苦,你們的安慰我不需要了,我唯一想做的就是要是真的有下輩子,我不做你們的女兒了,我承認我壞,我混。我都承認,這也是我唯一的選擇… 

  爸爸說回家到家裡轉轉,買些東西,然後給了我30塊錢,我什麼都沒說,可是又有誰知道我回家的路費都沒有,只是我真的累了,累得連話都不想說了,媽媽說把火車票給你,在櫃檯下面,我伸出手,她把火車票連同100塊錢給了我,我愣了一下接了過來,我明白這錢在她手裡已經拿了很久,就是想趁爸爸不注意的時候給我,我沒有哭,朝她微微笑了一下。 

  她什麼都沒有做,一個很簡單的動作,可是我卻知道她愛我。是那麼多的壓迫掩埋了她的愛,媽媽,謝謝你,你愛我,我都知道…除了你,在這個世界上在也沒有愛我的人了 

  你愛我,我知道. 

  可是我始終都不愛你們,我走了,不管怎樣,我想好了一定要把自己的學業完成,按照我的夢想考大學… 

  再見,所有愛我的人。 

  再見,所有我想愛的人。 

  再見,北京。

您正在瀏覽: 她愛我,我知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愛我,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