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年,我們的傳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年,我們的傳奇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想當年,我們還是父母懷裡的那可愛的小Baby時,家裡就是我們的‘天下’,任我們如何改造的‘軍事基地’。而如今,我們卻是父母口中的壞孩子,被管這管那的,而那曾經的‘天下’卻是成為了‘關押’我們的‘囚牢’,任我們如何喊破喉嚨都不會有人來理我們。

  想當年,我們還在幼兒園裡‘稱霸天下’時,那裡,就是我們打下的‘江山’,一切都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而如今,學校卻是成為了我們的一大噩夢,一個不服就會被父母死捶爛打的拖到學校里去學習,想不去都不行。(現在想想都覺得發毛,不過還好最後我撐下來了。)

  想當年,我們還是小學里那無憂無慮的調皮兒童時,學校就是我們的樂園,任我們戲耍的後花園。而如今,學校卻是成了我們人生的一大難關,那數之不盡,寫之不完的作業則是成為了我們的煩惱,給我們帶來了無邊的壓力。

  想當年,我們還是那羞澀少年時,碰見女生就是一大難題,不經意間的一個對視,臉就會紅成紅蘋果,讓人感到羞澀不已。而如今,和女生之間的談話卻是已成為了一種日常行為,這是什麼?這就是一種成長。

  想當年,我們還是那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少爺時,父母就是我們的守護神,時時刻刻都在守護着我們,生怕我們傷到一點點。而如今,不會做飯就會成為父母飯時的笑談,這讓人不禁感到有些難堪。

  想當年,我們還是那在父母懷裡羽翼未成熟的少年時,父母就是我們溫暖的窩,給了我們成長的時間。而如今,我們的羽翼成熟了,但也是我們該脫離那安全的小窩,去直面世界的時候了。

  曾幾何時,我們都是溫室里的花朵,從未經歷過風吹雨打,看到過那殘酷的事實。因為,在我們的前面,有着一雙強壯有力的臂膀在為我們支撐着一切,給我們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讓我們成長下去。

  而如今,那有力的臂膀已是有些疲憊了,而我們也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就讓我們勇敢的跨出步伐,站在前面,去面對前面的狂風暴雨吧!

  當年的我們已是隨着時光一去不復反了,但當年的那些傳奇對我們來說卻還是那麼的清晰可見。

  回首一望,便是能夠看到我們當年留下的那些痕迹,但那些還處於未完待續中,既然如此,那就讓現在的我們去把那些傳奇續寫下去吧!

  高一:漫族千本櫻

您正在瀏覽: 當年,我們的傳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年,我們的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