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哪裡求得後悔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裡求得後悔葯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期的孩子最叛逆”,聽見這句話,我笑了。可笑容還沒綻放,就已經被憂愁取代 。“青春期”、“叛逆”,這兩個詞反反覆復迴響在我耳邊。“如此似曾相識”。是,我記得,那是我最後悔的事。 

  初一初二的我,正值青春叛逆期,竟就做了件這輩子最傻的事。我傷了她的心,一個那麼和藹,那麼慈愛的老師的心。 

  我從小就什麼都不怕,也不怕老師。可那一年,在我還沒有發覺時,我就已經掉入了青春叛逆期的魔網。 

  “你不該這樣……”她和藹的話就是鑽不進我的耳朵里。“我沒錯,憑什麼受罰?”我一臉不在乎,正眼都不看她一眼。可她依舊不怒不惱地對我說:“可是,和同學打架你也有不對,是吧?”我厭惡地轉過頭:“是他先動手的,想讓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可能!我憑什麼受欺負?”我兩手一叉,就不肯軟一句。“可你沒受欺負吧?,是你打傷了人家呀!”她又好氣又好笑地看着我。“他能不能打過我,他心裡早該有數,來惹了我,還指望能平安離開嗎?再說,我也沒用力啊,不就是貼塊創可貼,抹點紫藥水,青兩塊腫兩塊的事么,什麼大事啊!”我冷漠的注視着一切。“老師不怪你,你還小,又正值青春期,正是叛逆的年齡……”我再也不想聽她??攏??砝肟?稅旃?搖H嗡?形胰床換贗貳 

  上課前,后出來的同學告訴我,她看着我離開,怎麼叫我也不聽,她的表情好失落。我皺起眉,是嗎?是不是……我錯了?但我很快就把它拋在腦後。那日要求寫日記,我故意要和她作對,日記本上只寫了一個“恨”字,便交了作業。第二天發下來,我滿心歡喜地想看看她給了我什麼評語,心中偷笑:她一定要氣歪鼻子了,哈哈。出乎我的意料,她用鋼筆替我寫了一篇日記,那一篇,全無對我的厭惡,反而充滿關心、理解。我含着淚水,把那篇日記看了一遍又一遍,最終趴在桌子上,小聲啜泣起來。 

  第二天,她班主任的位置就被替了下來。據聞,她辭職了,是因為家裡的事。我獃獃地愣在那兒,有好一會兒,分不清上午下午,全無意識地坐着。她走了?還沒來得及聽我道一聲“對不起”就離開了?我再也忍不住,衝出教室,跑到外面哭了個夠,臨下課前才回去。新班主任也沒有半句責備,就讓我進去。後來,我才知,是她,臨走前叮囑新班主任多包容我,照顧我。 

  我再也沒有見過她。但我至今記得她,只因為想對她說一句:“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哪裡求得後悔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裡求得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