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中,你最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中,你最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百花綻放,無意中,走到一棵樹下,抬頭看,樹上長出了綠色的嫩芽,腦海里,映出了嚴寒中昂首怒放最美的你。 

  冷風呼嘯,寒氣逼人,偶然間,我坐在了你旁邊,手裡拿着三張70分的試卷,欲哭無淚,寒風時而卷下幾片花瓣,讓它紛飛於空中。詩意,飛走了。心,寒了。此時,我只願坐在這裡,任再大的風雨來襲,也要一個人獨享寂寞的滋味。 

  這時,寒風卷着一縷幽香向我襲來,尋着香味找去,我看見了你。踮起腳尖,仔細看看,五個蠟黃色的蜜桃形花瓣,中間是幾根細細的花蕊,花蕊上頂着紅色花粉。那樣子,並不出眾,既無幽蘭的清秀,也沒玫瑰的嬌艷,有的只是淡淡的花香,瀰漫在空氣中。 

  環顧四周,除了你,再沒有別的花兒。看慣了春夏風暖日麗時的百花爭艷,再在寒風呼嘯的冬日裡看你靜寂的綻放,便如一個孤獨的舞者,在所有的喧囂都散盡后,出現在我們面前,沒有什麼炫耀,也沒有傲人的風姿。小小的花兒,從瓣到蕊不過五六厘米,幾乎若有若無的幽香,卻又不失傲然之氣,頭頂寒風,昂首怒放,讓人在枯葉遍地的沉鬱心情中解脫出來。 

  春夏秋三季里,你默默地長着葉子,補充自己身體中的養分,冬日裡,你便屹立在萬花凋零之時,把最絢麗的風采展示人間。 

無意間,低頭瞧見那三張70分的卷子,看看它們,再看看你,我笑了——這點挫折算得了什麼,學學你,多好,不和百花爭艷,只是在風雪中鍛煉自己,在逆境里頑強生活! 

  冬天,就會有寒雪的來臨,朔風的侵襲,但我,應該有這種在寒風中綻放的勇氣,在冰雪中屹立的精神。我要像你那樣,不抱怨土壤的貧瘠,不計較雨露的多少,沒有蜜蜂蝴蝶相伴,卻也能散發出縷縷幽香,在寒冷中等待春天的百花。 

  “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水,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思緒被一縷春風打斷,望着這嬌嫩的小芽,我再次回想起你冬日裡的倩影,幽幽的花香彷彿瀰漫在我身旁。 

  冬日裡,你雖沒有牡丹的華貴艷美,秋菊的千姿百態,可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美…… 

  指導老師:盧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中,你最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中,你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