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理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理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請您不要反對我和那些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交朋友。因為在《愛蓮說》曾有着樣一句話:“出淤泥而不染”說得就是這個道理。再好的人也會有缺點,再不好的人也會有優點。我們難道就不能取別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嗎?其實那些不好的人並不是天生就是這麼壞,肯定是因為某種原因迫使他們變壞的。沒錯,不好的人就是這麼與眾不同。 

  我們辦班有一個同學,他的成績一直滿優秀,有次考試考的比我的分數都高。可是因為他太驕傲,所以他的成績一落千丈。使他從一個很高的級別,一下子就降到了一個非常低的級別。 

  風,吹散了蒲公英,卻使它看到了更遠的地方。我想在這裡告訴那些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你們不要放棄,你們要改正。只要你們改了,你們就像一艘小船,用你們自己的辛勤來追上已經開到中央的大船,甚至超越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理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理話 暫無評論